秦皇岛南山社区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4-10-28 17:35:00  责任编辑:张昭
秦皇岛南山社区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秦皇岛新闻网讯(记者 师红岩 通讯员刘晋)10月13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后,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南山社区于10月27日上午第一时间组织干部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通过报纸、广播等媒介学习全会精神。海滨路派出所民警王志伟还结合生动翔实的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讲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社区主任王一歌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决策,为社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社区工作者要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去解决问题,要全面深化法制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守法、护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风氛围,努力建设法治社区,让居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的幸福美好。

相关新闻

唐山政法系统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

2014-10-28 09:58:23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已经落幕,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任务,在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方面作出了重大部署,这让我市政法系统为之振奋,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河北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28 08:19:13

公正是法治的生命线,司法公正对社会公正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司法不公对社会公正具有致命破坏作用。连日来,河北省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们表示,要大力推进公正司法,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坚决杜绝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