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崛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4-10-16 20:34:25  责任编辑:王春锐

    “绿色崛起”,主要指以生态保护为前提,以经济崛起为核心,以文化建设为支撑,以社会建设为基础,以政治建设为保障,以最小的环境代价和最合理的资源消耗获得最大的经济社会效益,推动地区在青山绿水中异军突起跨越发展的、具有区域特色的科学发展模式。它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是可持续发展的条件下实现的经济崛起。要实现绿色崛起,必须摒弃旧工业化道路。

相关新闻

绿色崛起民企当先锋系列报道之七十九—走近创业功臣王爱军:“教书匠”摇身一变成为“猪司令”

2014-10-16 08:20:28

“绿色崛起民企当先锋”活动走进张家口市,采访到怀来县鸿达养猪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军,王爱军同记者介绍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及自己引以为豪的乳酸菌生态猪。

绿色崛起民企当先锋系列报道之七十七——走近创业功臣李文:乡镇建筑队走出的“好老板”

2014-10-14 16:51:43

近日,河北新闻网“中国梦·赶考行—绿色崛起民企当先锋”活动走进承德市,采访到了获得“2013年河北省创业功臣”称号承德名城建设集团董事长李文。

绿色崛起民企当先锋系列报道之七十六——走近创业功臣白金魁:“火车头”带动企业做大、做强

2014-10-13 16:58:12

“中国梦·赶考行 绿色崛起民企当先锋”活动走进承德市,采访到创业功臣白金魁。作为企业强有力的“车头”白金魁向记者介绍了新龙是如何不断实现超越自身赢得发展。

绿色崛起民企当先锋系列报道之九十二——走近河北申科王敬贺:泥腿子敢做高科技

2014-10-11 17:25:36

随着河北新闻网“中国梦·赶考行——绿色崛起民企当先锋”活动行至辛集,记者采访到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其发展历程和理念进行分享交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