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火爆热播 徐飒刘诗诗情似姐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09 15:18:30 责任编辑:孙婷

《风中奇缘》火爆热播 徐飒刘诗诗情似姐妹

《风中奇缘》火爆热播 徐飒刘诗诗情似姐妹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由刘诗诗、彭于晏、胡歌、徐飒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爱情电视剧《风中奇缘》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火爆热播,该剧还未播出便在网络上掀起一阵风靡,引得观众期待值倍增,在历经三年时间,终得以和大家见面。剧中,徐飒饰演的落玉坊舞娘“丁玲”身世凄惨、心思单纯至极,与刘诗诗饰演的莘月之间的关系情似姐妹。

    剧中,徐飒饰演的丁玲,被后母兄弟抛弃卖入落玉坊后,巧与莘月相遇,彼此一同学艺、且相互陪伴,关系私交甚好、形同姐妹,不善攻心计的她,对一切事物存有美好向往,相貌出众、性格温柔善良,因一曲《花月浓》轰动全城。此次在《风中奇缘》中也是首次尝试出演歌妓,不论是曼妙的舞姿、精致华美的服饰,还是角色塑造的丰满,都丝毫不逊色,牢牢把握了角色的内心变化及剧情的转折点,通过出色精彩的演绎让观众对丁玲这一角色倍感怜惜。

    此次出演电视剧《风中奇缘》不仅给了徐飒很大的表演空间,也是其演技上的一次突破和考验。也正因为每次在表演上全身心的投入、不做作,诠释的细致入微,总能够很自然的将观众带入剧情当中,展现了其实力派的扎实功底。

相关新闻

《风中奇缘》曝模糊结局 刘诗诗吻戏被母亲监督

2014-10-09 14:44:38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段视频,从视频上看,刘诗诗和彭于晏最终携子共度一生。

《风中奇缘》结局疑曝光 揭刘诗诗激情戏码

2014-10-09 09:02:19

近日,刘诗诗胡歌彭于晏主演的《风中奇缘》终于播出,网友悉心期盼许久的《大漠谣》终于上演,有网友热心的晒出了大结局,粉丝组成的“卫月党”可以如愿。当被问及在片中会与张孝全和三浦春马有亲密戏份,如果尺度过大会不会提前向男友吴奇隆报备,刘诗诗脸一下红了,低声回答“不需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