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王刚:继承传统 再谱新篇

2014-09-30 09: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王刚

    民进河北省委主委 王 刚

    新中国即将迎来65华诞。

    65年来,民进参与和见证了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和发展,一代又一代民进人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为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如今,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当代民进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始终牢记老一辈民进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政治信念,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光荣传统,自觉坚持“跟着共产党走”,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

    65载峥嵘岁月,65载光辉历程。回顾历史,我们深刻认识到,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民进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真正有所作为的根本保证;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是民进的历史选择和光荣传统;始终准确把握多党合作的重要内容,维护多党合作的政治格局,才能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多年来,在中共河北省委和民进中央的领导下,民进河北省委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和带领全省5000多名会员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多项建议上升为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列入我省五年规划、转化为地方法规、被有关部门采纳。不仅如此,民进河北省委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不断开拓社会服务工作新领域,为促进河北科学发展倾注了热情,作出了努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极为重要的一年,民进河北省委将以此为契机,鼓足干劲、克难攻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河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抓住全局性、综合性和前瞻性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继续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凯】 王刚:继承传统 再谱新篇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huanti.hebnews.cn/2014/2014-09/30/content_4213577.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