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河北省惠民书市 200万册打折图书等你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29 16:39:21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张岩

  2014惠民书市3号展厅内,所有图书价格均不高于七五折,特惠区更是打出一至五折的促销力度。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见习记者张岩)金秋送爽,书香假日。河北省第二届惠民阅读周暨2014金秋惠民书市将于“十一”启幕,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展厅(老火车站),届时将有20万种、200万册图书及电子音像产品优惠价直销。今天,记者赴主会场提前探营,为广大网友奉上淘书攻略。

    2号展厅:冀版图书全场不高于四折

    据介绍,解放广场2号展厅汇聚了5千余种冀版精品图书,河北人民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等省内出版社分别设立专区,不仅全部图书不高于四折特惠销售,还有花样繁多的惠民举措。

    花山文艺出版社专区将推出“惠民1元购”,每日9时、13时展区前十名交款读者,可以1元购买一本该社出版的图书。在河北人民出版社专区,背诵毛泽东诗词即可赢取购书券。河北阅读传媒展区将开展“神奇试验站”活动,招募小朋友作为“科学种子”,现场挑战神奇实验。此外,“藏书报旧书店”将登陆书市,各种人文旧书可供“书虫”们书海淘金。

    3号展厅:各类图书应有尽有,不高于七五折

    2500多平方米的3号展厅内分为四大展区——文化生活教育区、社科文艺区、特惠图书专卖区以及儿童天地。记者在展厅内看到,各类图书琳琅满目,既有全国各出版社的畅销书,也有莫言作品集等中外文学经典。据了解,3号展厅所有图书价格均不高于七五折,特惠区更是打出一至五折的促销力度。

    卡通展板环绕四周的儿童天地是本届书市的一大亮点。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经理胡海泉介绍说,儿童天地将上架2万多种少儿读物,还设有益智游戏互动区,供孩子们在看书之余下下棋、玩玩游戏。“十一假期欢迎家长们带孩子来逛书市,让孩子们多多接受书香熏陶,引导他们从小培养阅读的好习惯。”胡海泉说。

    30多位名人名家与读者面对面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2014金秋惠民书市将于9月30日14时起试营业,热爱阅读的市民们可以提前进场“淘宝”。书市正式开放时间为10月1日至5日每天9时至17时30分。

    书市期间,央视主持人郎永淳、实力派作家何常在、央广主播郑晶、青春文学作家雪小禅、国际一级作家靳亚利、漫画家尹戈等30多位名人名家将现身2号、3号展厅,举行一系列读者见面会、签售活动。

相关新闻

惠民阅读周张家口30万册图书让利读者

2014-09-24 14:40:01

河北省第二届惠民阅读周暨2014年金秋惠民书市,将于10月1日至5日展开,我市在新华书店桥西门店、桥东门店、各县区分公司中心门店同期参与活动。书市期间,我市新华书店还将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图书进社区、进军营、进学校、进农村以及书画展、比赛、文化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惠民活动,切实达到文化惠民的效果。

河北省第二届惠民阅读周将于10月1日至5日举行

2014-09-19 09:35:56

我省第二届惠民阅读周暨2014金秋惠民书市将于10月1日至10月5日举行,本次书市活动除了把石家庄作为主会场外,全省11个设区市以及定州、辛集市新华书店将开辟专区,144家县(市、区)新华书店设立专柜专架作为活动分会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