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李亚鹏忙事业

来源:海峡导报  2014-09-27 00:09:57  责任编辑:王春锐

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李亚鹏忙事业

张柏芝与谢霆锋生下两个儿子

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李亚鹏忙事业

李亚鹏独自送女儿李嫣上学

    谢霆锋与王菲复合的消息曝光后,外界除了关注谢霆锋前妻张柏芝的状态外,也偷窥起李亚鹏的生活来。有报道称,张柏芝和前经纪人向太透露自己闻讯后崩溃大哭,而李亚鹏则在离婚一年后为单身的自己打气,称“人生不需要看破”。

    张柏芝闻锋菲复合落泪

    近日,一位署名“最爱LucasTse”的网民在微博发文,直斥霆锋对两位儿子不够关心,望传媒对张柏芝公平一点。张柏芝前经纪人、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转发微博并留言:“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

    记者致电向太,她表示已和柏芝通过电话,“她哭得很厉害,说自己以前感情和事业很多东西都做错了,如果有机会重新来过,结果可能会改写”。

    向太说:“我问柏芝哭得那么伤心,是不是还留恋霆锋?她说不是,只是为两个儿子伤心,因为一个父亲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今年父子之间很少见面。柏芝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了。”

    落寞李亚鹏自我鼓励

    9月13日是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一周年的日子。有网友曝光,9月13日晚,李亚鹏曾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人生需要度过,不需要看破——夜空下的感怀”,似为依然单身的自己打气。

    离婚后,李亚鹏的日子也很忙碌,忙着打拼事业,还忙着保养自己。日前有媒体在北京某足疗店门口发现了李亚鹏的身影。在足疗店待了一个多小时后,李亚鹏拿着一瓶饮料走出店门,那是最近很流行的一款减肥饮料。足疗养生、饮料控制身材,看来,李亚鹏没有忘记保养。

相关新闻

锋菲复合“蓄谋已久” 李亚鹏写信难救婚姻

2014-09-26 16:53:10

微博上还曝光了一封李亚鹏离婚前写给王菲的信,信中李亚鹏极力挽救与王菲的婚姻,而王菲在离婚前已经拒绝与李亚鹏交流,似乎铁了心要离婚。

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刘恺威杨幂 明星求婚细节曝光

2014-09-26 10:41:05

”  陶喆回忆称自己是5月向女方求婚,在很不浪漫的情况下,把戒指套在女方手上,女生也只说“喔”。 8月初李承铉带戚薇前往美国塞班岛拍摄杂志,突然掏出戒指下跪求婚,还秘密把戚薇父母接来现场见证,让女方非常惊喜。

谢霆锋写情书追回旧爱王菲 李亚鹏难忘旧情黯然神伤

2014-09-25 22:26:47

尽管李亚鹏与王菲已经离婚,不过李嫣的设计也会继续展出,而王菲也献声为活动录制了主题曲《let's coart》 许志安郑秀文曾几次分手,分手后两人依然是很好的朋友,如今,两人终于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李亚鹏祝福王菲:前夫的存在感不能这么刷

2014-09-26 09:52:41

关于李亚鹏,我听过的一个段子是这样的:当时他还是天后家属,天后出访,几百记者的话筒、摄影师像枪林弹雨般直指天后,他大义凛然挡在最前面:“你们拍我没有问题,但请不要骚扰我的家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