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张柏芝为谢霆锋4度流产 曾试图用孩子挽救感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26 23:33:17  责任编辑:王春锐

张柏芝为谢霆锋四度流产曾试图用孩子挽救感情(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王菲与谢霆锋复合,与霆锋离婚3年的张柏芝在消息传出后没有公开回应,就只有她的经纪人、向太(陈岚)等向媒体转述她的状况。网上流传柏芝在新加坡跟粉丝的合照,还传她借酒浇愁,又有指她身边有型男游日本。在众说纷纭下,张柏芝凭歌寄意,以旧歌《该是时候》新MV发声。

    张柏芝为谢霆锋生了Lucas与Quintus外,还经历了4次流产,以分手终结婚姻。她参加内地节目《明星到我家》,在访问中她谈及自己的感情世界,她说﹕“我那条路真的走得好苦,每人的那条路,如未一直走去很平坦的话,其实不是一件好事情。有时候有高有低,有对有错,从错里学习的话可以收获得更多……我做过很多好的事情,也做过很多错的事情,从错里面收获很多。”

    如果有爱情来到,张柏芝表示还是继续接受,期待爱情。她不讳言自己爱一个人就投入进去,不会计算爱情得失;因为计算就不是爱了。

    她又说待儿子18、19岁时有心理准备放手,让他们跌倒是好事,否则永不知道怎么保护自己。不过,说到Lucas才7岁已不想让同学看到妈妈送返学,她感心如刀割,但也没办法,因自己小时候也是这样。她说﹕“想到一个聪明的办法就是不停生,这样有长大的,还有小的,我起码会一直有当妈妈的感觉。”

    昨日网上有张柏芝旧歌《该是时候》新MV首发,这首歌其实是2012年《河东狮吼2》主题曲,柏芝也参与作词。歌词里“就算不舍,再看不透,也许该是时候”,被认为是对自己承诺要放手。

    另外,谢霆锋与王菲复合消息上周才曝光,有周刊报道早于今年5月,张柏芝已从朋友口中得知锋菲再续前缘。据称她一直想挽救这段关系,霆锋6月会到上海出席电影节,她同时间带一对儿子往上海,希望一家团聚。想不到王菲与霆锋同行,两人享受甜蜜时光,也容不下别人加入。

 

相关新闻

锋菲复合内幕曝光张柏芝大哭 娱乐圈最混乱关系网

2014-09-26 15:13:21

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再次引爆了娱乐圈,近日有媒体曝出锋菲复合内幕,称谢霆锋与王菲缠绵的期间,其实原本安排了去新加坡看儿子,张柏芝知道前夫为了王菲不来看儿子后忍不住大哭,谢霆锋为了“复合”精心部署,还借脚伤复发与王菲联系热络。

张柏芝期待爱情 谈人生:我的这条路,真的很苦

2014-09-26 10:06:26

当“锋菲复合”的消息闹得满城风雨时,张柏芝正在云南录制江苏卫视一档10月登陆的综艺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记者先问候柏芝患胃肠炎住院之事,说到看到她暴瘦虚弱的身体的照片,很是令人怜惜。

张柏芝曾哭诉四度流产 谢霆锋被指反应冷淡

2014-09-25 09:21:43

”  张柏芝日前录大陆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自揭流产4次,在和谢霆锋离婚前,她说过要帮谢家生5个孩子,过去传出2度流产,生Quintus前曾怀有第2胎。之后还传出她胞弟张豪龙找谢霆锋理论,两人一度动手,张柏芝按住双方才收手,但张豪龙否认报导。

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2014-09-25 09:29:24

有媒体拍到谢霆锋在王菲北京东三环亮马桥外交公寓新居,跟王菲缠绵4日,二人情不自禁,忘情一吻,留下复合铁证。谢霆锋跟王菲母女一家亲,而张柏芝却形单影只,带着两子四处漂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