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谢霆锋王菲旧情复燃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来源:辽宁电视台  2014-09-26 22:48:48  责任编辑:王春锐

谢霆锋王菲旧情复燃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王菲谢霆锋公寓热吻。

    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记者昨日手握独家“铁证”—分手12年后,这对华语娱乐圈最著名的姐弟恋人王菲谢霆锋又走到了一起。日前,记者独家直击谢霆锋回到王菲在京寓所,更亲自为王菲下厨,甜蜜的亲吻正式宣告两人再续前缘。二人的情史也再度被起底,兜兜转转12年,他们结婚、离婚,最终还是选择了彼此。

    记者直击:“锋菲”家中共度4日二人世界

    在经历感情的兜兜转转后,王菲谢霆锋情归同处。几天前,记者意外发现谢霆锋王菲一起现身,谢霆锋不仅回到王菲位于北京亮马桥的公寓,更共度4天4夜二人世界。四天里,王菲、谢霆锋宛如热恋中的情侣,享受难得的甜蜜时光。谢霆锋俨然变身暖男,不仅寸步不离陪伴王菲,还下厨为女友烹制“12道锋味”,王菲则用轻吻和拥抱来“报答”男友。两人相处状态十分轻松自然,王菲躺在床上玩手机,谢霆锋则在旁轻声谈笑,嬉戏中不时伴有轻吻,王菲还甜笑着跑开,展露出少女姿态,气氛十分甜蜜。情到浓时更上演“深情之吻”的动人“戏码”。

    王菲离婚后,曾几度传出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无数粉丝歌迷也满怀期待,如今他们再续前缘,也算是天随人愿了。

    复合早有迹象 赵薇曾对谢霆锋大喊:某人果然没爱错人

    当记者独家披露两人复合消息后,大多数网友都感叹“太美好了”并送上祝福。

相关新闻

王菲复合谢霆锋后首次露面 被拍显淡定

2014-09-26 09:44:30

锋菲复合事件持续发酵已经快一周了,两位当事人王菲和谢霆锋却一直保持沉默。记者发现,王菲气色很不错,素颜下,白皙细嫩的皮肤很显眼,想来这与王菲一直注重锻炼身体,保养自己关系很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