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河北省运会羽毛球项目收拍 石家庄队获9金成最大赢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22 18:44:45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女子甲组双打决赛现场

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女子甲组双打决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沧州电(见习记者孔思远)今天上午,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比赛在沧州市体育馆收拍。甲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乙组女单、男单6个项目的比赛,共产生6枚金牌,石家庄队收获了其中5个项目的金牌,保定队获得了甲组女子双打的冠军。至此,河北省运会羽毛球项目所有比赛结束,产生的10枚金牌中,9枚被石家庄代表队收入囊中。

    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石家庄羽毛球队教练肖瑞彬。肖教练表示,石家庄队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主要得益于拥有一套科学的人材培养体系。在石家庄市,有20个少儿体校羽毛球训练点,每个训练点先对年轻运动员进行首轮培养,市少年体校从中挑选表现突出的运动员,然后进行更高水平的训练。所有送到石家庄羽毛球队的运动员,都已经具有一定的羽毛球基础,潜质比较好的选手,在这个基础上再提高,就容易了许多。这样一套选材体系也使训练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

    据了解,石家庄少儿体校羽毛球队近年来向多支省队输送了10余名优秀运动员。除此之外,石家庄羽毛球队还向国内多所重点高校输送了不少人才,其中不少队员被北京大学、上海同济大学等学校录取。

      进入河北省运会专题

相关新闻

第十四届省运会选手盛赞沧州体育场

2014-09-22 08:44:32

在沧州游泳馆,青少年游泳健将和水花做伴,取得了一个个不俗的成绩,一个个省纪录先后被打破。跳板与活动跳板选用了美国杜尔福莱克斯产品,泳池采用美国科罗拉多的自动计分系统……先进的体育设施,为选手充分发挥水平提供了坚实保障。

邢台男篮全胜夺冠创历史 36年后夺省运会三大球首金

2014-09-19 08:56:01

今天上午,第14届省运会男子篮球甲组比赛落下帷幕,邢台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5∶71战胜沧州队,以10战全胜战绩获得冠军。开赛前,邢台、邯郸、石家庄以及东道主沧州队都被人们视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邢台队更因拥有3名国青队队员,被人们寄予厚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