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再因吸毒被抓 自述:毒品使人的心变得很冷

来源:羊城晚报  2014-08-21 18:10:53  责任编辑:常方圆

张元再因吸毒被抓 自述:毒品使人的心变得很冷

    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以“著名导演张某,再次吸毒被拘”为题对张元吸毒一事进行了报道。这位在镜头中被打了马赛克的“著名导演张某”很快被业内人士和网友认出——他就是拥有《东宫西宫》、《过年回家》等代表作,曾在2008年因吸毒被拘留过的第六代导演张元。

    事件经过

    尿检阳性,家中搜出吸毒工具

    据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民警透露,张元因吸毒被拘发生在6月13日。他先是被警方扣留,随后接受尿样检测,结果为阳性,而张元本人也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之后,警方又在张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的住所查获了一批吸毒工具。《朝闻天下》还播出了民警在张元家中与张元的对话,张元承认在当天早上独自吸食过冰毒。

    网上有消息称,现年50岁的张元这次被抓,是因为他在前往外地出差的途中于北京南站遇到突击检查,张元在掏出身份证后突然逃跑,结果当场被警方控制。有传张元或将于月底被释放,不过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相关新闻

网传房祖名吸毒被抓林凤娇崩溃成龙探视无果 或被判刑 

2014-08-20 14:52:14

近日,关于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的消息不断。据警方证实,房祖名容留好友柯震东在北京的豪宅中吸毒,被抓后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消息曝光后,网友非常关心成龙夫妇的态度,传言房祖名被抓时,林凤娇就在场亲眼目睹儿子被上铐带走,而成龙前往看守所探望无果。

警方曝张国立之子吸毒被抓现场视频 张默对镜头认错

2014-08-01 09:32:53

7月31日19:10分,北京市公安局在微博发布通告,张国立之子张默吸毒被抓。警方在通告中称:“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证实,根据群众举报,张某(男,32岁,北京市人,演员)、吴某某(男,31岁,北京市人,音乐人)、周某(男,30岁,北京市人,音乐人),因吸毒于7月29日被警方抓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