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我和李易峰很像,都很放得开

来源:晶报  2014-08-17 12:23:24  责任编辑:张娜

    当网友高喊“大师兄,我想给你生个猴子!”时,29岁、出道11年的陈伟霆,应该是首次尝到一夜爆红的滋味。新剧《古剑奇谭》让他这个“大西轰“和“苏苏”李易峰,携手成为荧屏“国民好CP”。据悉,两人将继续携手“卖腐”到底——在欢瑞拟拍的多部网络文学改编剧中,哥俩仍是妥妥的男主角二人组(如近期将播的民国题材剧《活色生香》)。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陈伟霆说:虽然自己是天蝎座,虽然天蝎座很记仇,但也会记得哪一个对自己好,会加倍报答;而且天蝎座是工作狂,但自己的家人和女友阿sa都很理解自己;自己和李易峰很多地方都很像,很聊得来,都放得开;自己希望和陈坤周迅一起演戏。而李易峰也公开承认,他在《古剑奇谭》中,负责所有CP戏,明显是很享受和大西轰一起的感觉。

    八客说事

    要说陈伟霆在香港出道年头也不少了,作为歌手,他那部早年MV 《女皇》,画面太性感八客实在不敢看,后来即便先和阿娇演戏传绯闻,再和阿sa公布恋情,还有个旧爱叫AngelaBaby,即便与香港最红的三个妹子都扯上关系,也没能让他像现在这样红。大西轰,现在你该明白了吧?你的桃花虽然很旺,但你绳命中最重要的贵人,注定不是妹子,而是——哥们!只要和苏苏一直好CP下去,人气绝对是大牛市。还有,你现在刻苦学习内地网络语言,连“2333333”是啥意思都知道了,可见你是一枚努力的男纸,八客看好你的星途前景哦!

相关新闻

angelababy与陈伟霆露骨情色短信曝光 晒丑照玩自黑

2014-07-30 18:38:36

近日,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几张扮丑照,并直言“青春无畏,谁还没留下过几张丑照啊~~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陈伟霆否认与阿Sa筑爱巢 恋人做邻居大方被拍

2013-12-30 11:01:00

这次众人于戏中有不少危险动作,任达华表示太太也叫他减少拍动作片:“所以我都想做一些舒服、拥抱的沙滩戏啊。”  陈伟霆称女友阿Sa买不到优先场,或待电影正式上映再看。”陈伟霆又自爆近日荣升业主,但否认与阿Sa筑爱巢。

阿Sa防陈伟霆出轨煲汤伺候 住廉价酒店灭火

2013-08-25 09:59:14

曝霍家送郭晶晶2亿房产助产 此前已送1个亿  霍家媳妇郭晶晶生产日期将近,除了怀胎七月获“家族基金”拨出1亿奖赏外,霍家再送2亿房产为其助产,使得郭晶晶斗志十足。曝霍家送郭晶晶2亿房产助产 此前已送1个亿  霍家媳妇郭晶晶生产日期将近,除了怀胎七月获“家族基金”拨出1亿奖赏外,霍家再送2亿房产为其助产,使得郭晶晶斗志十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