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京津冀都市圈环境最优地区承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8-15 23:54:43 责任编辑:张昭

“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承德市情况说明会”现场

    “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承德市情况说明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猛)“承德市打造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建设与北京相融共进的国际旅游城市,成为首都经济圈联接冀辽蒙、面向京津的重要节点城市。”8月14日上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承德市情况说明会”举行,承德市市长特派员、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春田介绍情况。

据介绍,承德市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南邻京津,北倚辽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凭借着独特的区位优势,承德把与北京“同城化、一体化、差异化”发展作为战略目标,把“服务京津、融入京津、借力京津”作为有效途径,不断加快与京津的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步伐,从旅游会展、文化创意、教育科研、医疗卫生、健康养老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加强与京津地区的协作配套。

相关新闻

全国40余家网络媒体廊坊采风 感受京津冀共同脉动

2014-08-12 23:52:02

今日,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编辑记者们来到河北省廊坊市,对廊坊市的城市规划、新能源产业、信息网络产业、环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参观采访,感受这座城市在新时期与京津共同脉动的勃勃生机。

第12届全国重点网媒河北行启动 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4-08-12 07:42:45

本次活动以“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将全面展示河北省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走进燕达国际健康城

2014-08-14 01:38:44

巨大的落地窗、宽敞舒适的空间格局、液晶电视、干湿分离卫生间……每一处布局都体现了人性化的关怀。今天,“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成员来到廊坊三河市燕达国际健康城,一起体验这座现代化超大规模、国际化、信息化的绿色生态医疗健康和老年养护基地。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参观汇福粮油(组图)

2014-08-14 01:32:44

今日,“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一行来到了河北省廊坊市汇福粮油集团,集团内一条条专用铁路线和高耸的储存仓给采访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媒河北行启动 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4-08-11 22:54:55

今天上午,“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启动仪式暨情况说明会在石家庄举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