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湖州:发展生态园区 打造美丽新城

2014-08-13 00:1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浙江欧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媒体记者们介绍膜法水处理工作原理。

    河北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李傲)“两美”浙江,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正在进行。今日,记者来到了湖州,湖州市位于浙江省北部,长江三角洲中心区域,交通十分便。近年来,湖州正在全力发展生态园区,全面打造美丽新城。吴兴,正是这样一个蓬勃发展的生态园区。

    “我们公司是世界 500强——美国陶氏化学公司在湖州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在纯水与超纯水制备、海水淡化、废水深度处理以及饮用水处理等领域拥有多项领先技术,拥有国家授权批准的专利20多项,同时建有膜法水处理基地,在国内外均属领先。”谈起环境保护,浙江欧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兴致勃勃地说。

    浙江欧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先进的水处理技术为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推进“三废”治理、实现良好生态效益作了一个生动注脚。

    近年来,开发区以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为目标,举生态旗、打生态牌、走生态路,全力发展生态园区,全面打造美丽新城。

【责任编辑:李傲】 湖州:发展生态园区 打造美丽新城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huanti.hebnews.cn/2014/2014-08/13/content_4101003.htm

与"湖州:发展生态园区 打造美丽新城"相关的新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