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40余家网络媒体廊坊采风 感受京津冀共同脉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8-12 23:52:02 责任编辑:张昭

全国40余家网络媒体廊坊采风 感受京津冀共同脉动

廊坊市城市规划馆前的规划石

    河北新闻网8月12日廊坊电(记者侯猛)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河北发展的重大机遇,对地处河北对接京津最前沿的廊坊来说,是一个不容错失的历史性机遇。今日,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编辑记者们来到河北省廊坊市,对廊坊市的城市规划、新能源产业、信息网络产业、环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参观采访,感受这座城市在新时期与京津共同脉动的勃勃生机。

    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 与北京相关规划对接

    “规划即法,执法如山”,今日上午,河北行采访团首站来到廊坊城市规划展示馆,展示馆前规划石上的八个大字让采访团顿生肃穆之感。走进展示馆,日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益,规划失误是最大的浪费,规划折腾是最大的浪费”赫然入目,让大家感受到了廊坊对城市规划的重视。

    专题: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

相关新闻

第12届全国重点网媒河北行启动 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4-08-12 07:42:45

本次活动以“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将全面展示河北省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中国梦·河北行"记者手记:秦皇岛的科技发展

2014-07-15 10:41:37

我们了解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84年经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中外记者团参观了采访了开发区的两个公司和一个基地,分别是康泰公司、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和秦皇岛(中科院)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基地。

第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外记者河北行”走进承德

2014-07-07 21:13:36

7月7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外记者河北行”记者见面会在承德市行政中心举行。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英、法、意、匈、印地、泰、中等7个语种的17名中外记者将用3天时间,对承德的特色文化、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度报道。

秦皇岛港与天津港联手开发港口项目

2014-08-12 22:01:48

记者今天从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8月7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渤海津冀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合同》,8月8日,双方合资组建的渤海津冀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正式注册成立。

津冀四港去年吞吐量突破13亿吨

2014-07-02 09:33:50

要着力构建现代化交通网络系统,把交通一体化作为先行领域,加快构建快速、便捷、高效、安全、大容量、低成本的互联互通综合交通网络。2013年,河北省港口群吞吐量突破8亿吨,天津港吞吐量也达到5亿吨,成为区域港口群的“两极”,且都具有后续发展的潜力。

曹妃甸: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快速崛起

2014-06-04 14:36:30

    曹妃甸,迄今为止首都产业外迁最大的承载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