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李明启白志迪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7-31 18:30:36  责任编辑:孙明霞

李明启、白志迪

白志迪追求李明启

    腾讯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马思纯、刘立、李明启、白志迪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出演的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已经亮相荧幕,目前正在四大卫视热播,一经播出便引起了收视热潮,取得这样的开门红,秘诀在哪里呢?除了实力派出演的张国立和蒋雯丽,让人眼前一亮的马思纯和刘立,也离不开老将的出马。

    容嬷嬷“改邪归正”——李明启

    剧中李明启饰演马姥姥张兰花,一位慈祥善良的老人,女儿的离开使她跟女婿(张国立饰演)及外孙女(马思纯饰演)相依为命,女婿孝顺,她也不想成为女婿的负担,做老年红娘来为女婿分担生活负担。

    李明启老师的作品很多,其中在《还珠格格》中手里拿着银针扎人的容嬷嬷形象深入人心,帮皇后做尽坏事的她,让大家恨得牙痒痒!而在这部戏中她热心地帮大家找对象,遇到事情以德报怨,经验十足的李明启老师,将这个善良大度的老人拿捏得十分到位,这与容嬷嬷角色的反差之大让我们更加佩服她精湛的演技,不愧是实力派的老戏骨。

    她在采访时说自己虽然78岁,可每天都当18岁过,一直在学习,在积累,这就不难理解她为何会成为这么优秀的表演艺术家。

    包公穿越——白志迪

    李明启饰演的张兰花在公园给别人介绍对象时,偶遇白志迪饰演的牛教授。说起白志迪,他的演技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虽然他在电视剧作品中多数饰演配角,但却不输主角。在《包公》中饰演贴面无私的包公,在《咱们结婚吧》中饰演果然的爸爸果长山,《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饰演邓超的爸爸白部长,无论是他本人还是他所饰演的角色都给我们温暖的感觉,他自然的表演让大家感觉他就是我们身边温暖的爸爸。

    两位老戏骨的出演让我们电视剧更加出彩,更多精彩大家继续关注各大卫视播出的《爱情最美丽》吧!

相关新闻

图揭无法超越荧屏形象:李明启游本昌垄断经典

2013-11-08 08:21:46

     赵雅芝、赵薇、刘亦菲等等明星的演绎让角色深入人心。虽然现在很多人都恶搞她,不得不说,李明启阿姨的容嬷嬷真的清宫戏戏中最大的经典之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