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刘立被张国立钦点 坦言压力山大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7-31 18:00:47  责任编辑:孙明霞

    腾讯娱乐讯 《爱情最美丽》江苏卫视热播,剧中男二牛小北由新人刘立饰演,帅气暖男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剧中他扮演的牛小北是一个孤儿,与外公和女强人姑姑生活在一起,与马锦魁女儿马晓灿的恋情使他夹在长辈复杂的关系之间,更因初恋女友的出现引发感情危机。善良、冲动有些许孩子气,富于上进心和责任感是这个大男孩的性格标签。演员刘立坦言这个角色对自己而言是不小的挑战,整个拍摄过程收获颇多,辛苦却值得,在剧中随角色一同感知、成长,与大家的合作亲密愉快,这段经历正如剧名一般幸福美丽。

    压力山大,演戏堪比高考备战

    牛小北性格鲜明,特殊的成长环境,复杂曲折的人生经历,使他在善良冲动的外在性格下包裹着敏感复杂的内心世界,刘立坦言这个角色相当有挑战,很走内心。“可以说这个角色把我各方面的情感都展现了,有喜剧的一面,也有悲情的一面,也有犹豫不决的硬着头皮的介于两者之间的一面。”这份复杂需要细腻的捕捉与精准演绎。

    作为新人的刘立,对此剧投入了极多的精力和情感,坦言演这部剧简直像经历高考一样,直到最后自己的压力都非常大,拍完的一刻像高考后解放了一般。拍摄过程中绷着的神经始终不敢松懈,如此紧张的状态不仅展现了过程中的难度和挑战,也体现着这部戏对这位成长中新人的重要性以及他的认真、执着和努力。刘立这次一朝回到高考前,虽然压力山大,但也算年轻一把。

相关新闻

张国立:每次和蒋雯丽合作都有被电到的感觉

2014-07-20 10:07:35

蒋雯丽:和国立这样的好演员对戏,你给他一点东西,他马上给你相应的回应,那种飙戏的刺激感让人很享受。华商晨报:你是马思纯的姨妈,可能会被认为马思纯参演这部戏是你在帮她。她在这部剧中表现得很好,国立那边的人还夸她演得好,我觉得比夸我自己都开心。

张国立“戏里浪” 携手蒋雯丽“谈恋爱”

2014-07-17 08:55:38

张国立和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金婚》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时隔八年两人再度合作出演《爱情最美丽》。这也是张国立第一次让儿子演自己,  “严父”张国立并没有评价儿子的演技,不过脸上掩饰不住的幸福微笑还是流露出身为一个父亲的骄傲。

蒋雯丽曝张国立抠门:劳动节请客还拉我埋单

2014-07-12 19:04:52

继《金婚》之后,时隔8年,张国立和蒋雯丽在《爱情最美丽》中再演夫妻,该剧将于7月20日在四家卫视播出。最终,张国立扮演的年近50岁的小学体育教师马锦魁,与蒋雯丽扮演的时尚女魔头牛美丽产生了一段中年恋情,上演了中年大叔版的“屌丝逆袭白富美”。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