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张国立蒋雯丽“手把手”支招相亲秘籍

来源:凤凰娱乐  2014-07-31 17:57:16  责任编辑:孙明霞

《爱情最美丽》剧照

张国立蒋雯丽甜蜜相爱

    由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感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闹上演,两个斗气冤家的情感故事一时之间再度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剧中马锦魁和牛美丽频频遇到极品相亲对象的“悲催”经历,更是让很多观众直呼感同身受。张国立、蒋雯丽这对黄金搭档在演绎“更年期爱情”的同时,正手把手为广大单身男女支招相亲秘籍。

    马锦魁、牛美丽“更年期”来相亲 频遭极品对象

    剧中,马锦魁(张国立饰)是一名50岁的中学体育老师,同时也是一位单身父亲。而牛美丽(蒋雯丽饰)是一名成功的职场女性,与“侄儿”牛小北相依为命。缘分使然,马锦魁的女儿马晓灿与牛小北陷入爱河。为了不让儿女背上单亲家庭的沉重枷锁,马锦魁和牛美丽开始了一段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相亲之旅。

    与现实中大多数人的相亲一样,这两位“更年期”中年人的相亲经历也并不顺利,甚至可以用“奇葩”来形容。以牛美丽为例,由于她“女老板”的身份,大多数的男性选择与其相亲,实际上都是别有目的。剧集开篇,与牛美丽分手的侯环宇在言辞恶劣的提出分手之后,竟然恬不知耻的索要50万分手费。即便是最后被牛美丽泼了一脸咖啡,依然发短信希望能够得到5万元的“精神损失费”。这样的极品奇葩男也遭到了观众的一致吐槽,“没看过50来岁分手也要分手费的,还美其名曰精神损失费,真不知道他精神哪里受到损失了!”有观众为牛美丽抱不平道。与侯环宇分手之后,牛美丽继续着自己的相亲之旅。但是一位自称是诗人,却从未出过诗集,甚至希望牛美丽能够出钱给自己出书的极品对象又再度让人大跌眼镜。“现实生活中,我要是碰到这种男人,我觉的我会直接被气昏过去的!”蒋雯丽开玩笑的表示。

    与蒋雯丽频频被打起“钱”的主意不同的是,马锦魁的相亲对象们则更加五花八门。首先是一位杂志社女编辑,初次相亲竟然询问对方性能力;接着就是比马锦魁小很多的女学生王诗雅,又是登门造访又是半夜邀约,让老实巴交的马锦魁非常不适应。

相关新闻

蒋雯丽夜店豪饮跳钢管舞 恋上土豪父子漫天要价

2013-12-13 14:42:55

时尚都市爱情剧《女人帮》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每晚三集连播,该剧由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等人疯狂上演女汉子团追爱故事。今日片方发布一组蒋雯丽剧照,带大家进一步感受剧中蒋雯丽与黄轩、林栋甫的“荒唐”父子恋,同时感受拜金女真实的内心世界。

邵桐与蒋雯丽演闺蜜默契十足 澄清戏外“纯爷们”

2013-12-19 17:35:25

由郑晓龙监制,刘心刚执导的电视剧《女人帮》眼下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独家热播,轻松热闹的剧情和几位主演一如既往的好演技让该剧吸引了不少忠实观众。正是两人合作时擦出的火花,才让观众看到了现在的朱莉和路易,角色同本人一样精彩。

蒋雯丽加盟赖声川舞台剧 演绎契诃夫经典作品(图)

2014-03-17 22:06:52

时隔十年,蒋雯丽昨日再次走上话剧舞台,出演由赖声川执导的话剧《让我牵着你的手……》。”  蒋雯丽自大学毕业后,只出演了一部话剧——林兆华导演的契诃夫的名剧《樱桃园》。

蒋雯丽曝张国立抠门:劳动节请客还拉我埋单

2014-07-12 19:04:52

继《金婚》之后,时隔8年,张国立和蒋雯丽在《爱情最美丽》中再演夫妻,该剧将于7月20日在四家卫视播出。最终,张国立扮演的年近50岁的小学体育教师马锦魁,与蒋雯丽扮演的时尚女魔头牛美丽产生了一段中年恋情,上演了中年大叔版的“屌丝逆袭白富美”。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