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丽》80后刘立解读中年人爱情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7-31 17:53:08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刘立《爱情最美丽》剧照

    网易娱乐7月31日报道 张国立、蒋雯丽、刘立主演的都市喜剧《爱情最美丽》正在江苏等四大卫视热播中,高收视与高点击率让这部戏成为暑期档一批黑马,但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中年人的爱情戏,核心主创竟不乏80后。除了剧中的“搞笑情侣”张国立和蒋雯丽这对外,一直走温情路线的刘立与马思纯的“北灿恋”的情感走势也牵动着观众的心。日前,剧情发展到刘立饰演的牛小北因情感问题而陷入低谷难以自拔,剧中所有人对他的爱使他从男孩蜕变成了一个真男人,观众也纷纷支持呼唤阳光小北尽快回归。

    剧中,刘立饰演的是跟外公及女强人姑姑牛美丽(蒋雯丽饰)住在一起的“孤儿”,因爱上张国立在剧中的千金马晓灿,两个家庭开始纠缠,各种秘密及两家人错综复杂的缘分接踵而至,牛小北作为两个家庭的纽带,在协调两个家庭的过程中完成了自己的成长蜕变。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刘立总结说,“他是个有责任心、有主见、有理想、心地善良的富二代,虽然家境很好但他不希望靠家里,而是靠自己的努力生活,堪称‘三好男人’。”

    与师傅张国立有不少对手戏的刘立在剧中饰演“富二代”牛小北,作为张国立旗下被力捧的新人,张国立对刘立的提携是显而易见的。谈及角色,刘立坦言“牛小北”颠覆了过往“富二代”纨绔的固有印象:“他有责任心、有理想,虽然家境很好但仍希望靠自己的双手努力生活。”尽管角色不太复杂,但与张国立、蒋雯丽两位大腕搭戏,刘立其实仍会紧张得不行:“因为怕表现不好,怕给师傅丢脸。到后来就在房间里给自己唱《男儿当自强》减压。”剧中中年恋情出彩,刘立与马思纯的青春纯爱也相当亮眼,作为新人,一上来就跟大腕儿合作是机遇也是挑战,“在工作和做人上,他对我要求非常严格;但私下里,他会把自己降得很低,这时候他不像父亲反而有点像哥们。”

相关新闻

张国立:每次和蒋雯丽合作都有被电到的感觉

2014-07-20 10:07:35

蒋雯丽:和国立这样的好演员对戏,你给他一点东西,他马上给你相应的回应,那种飙戏的刺激感让人很享受。华商晨报:你是马思纯的姨妈,可能会被认为马思纯参演这部戏是你在帮她。她在这部剧中表现得很好,国立那边的人还夸她演得好,我觉得比夸我自己都开心。

李立群恶搞教育 曝光马伊琍文章蒋雯丽教育子女的绝招

2014-04-21 22:54:18

李双江的儿子刚刚被一审判刑10年,近日,老艺术家杨洪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没有安慰这位昔日的战友,杨洪基感慨,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不知怎么安慰好,但谈起与李双江夫妇及其儿子李某某,杨洪基侃侃而谈,表示李双江知道自己家教失败。

蒋雯丽新剧变身中年版“万人迷”(图)

2013-12-13 11:36:28

戏外都是贤妻的蒋雯丽和梁静,在戏内结成“闺蜜同盟”秒杀型男。蒋雯丽饰演的风骚拜金女朱莉,出身农村,一直致力于找一个爱自己又有钱的男人改变命运。前晚剧集开播,剧中作风妖娆、打扮艳丽的朱莉也确确实实颠覆了观众心目中蒋雯丽以往的样子。

蒋雯丽新剧变红发“风骚女” 角色有三百多套衣服

2013-12-09 17:18:23

”郑晓龙担任总策划的新剧《女人帮》,由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等女星集体演绎5个超龄剩女的爱情故事。蒋雯丽表示,虽然朱莉看似“OPEN(开放)”,实际上仍有做人的底线,同时她的出身也让蒋雯丽想起了自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