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航空悼亡活动频出糗 乌龙招魂后灵堂布置再惹议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4-07-27 14:17:09  责任编辑:张昭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日在澎湖失事,造成重大伤亡,复航今天布置灵堂,因式场名称和工作人员的态度,再度引发遇难者家属不满和批评。

  复航委托礼仪公司下午布置灵堂,罹难者家属发现告别式场上的名称为“澎湖马公悼念罹难者之灵堂”,认为名称没有“复兴航空”的字样,有意规避,且马公也不是班机失事坠毁地点,不伦不类。

  家属代表向复兴航空设在现场的工作人员反映,不料工作人员回答是高层主管的意思,让家属不满情绪爆发,批评复航和员工都没有考虑家属的心情和感受。

  遭到家属抗议后,工作人员赶紧将贴上的名称拆下,待再讨论。

  复兴航空24日为罹难者招魂时,也错把受伤住院的伤者当成死者,家属在招魂时获报亲人只受伤,赶紧把招魂幡丢掉。(中国台湾网王文英)

相关新闻

台湾复兴航空机长遭质疑错判 家属:责任别推给死人

2014-07-25 10:28:17

”二女婿则不满说,真相尚未出炉,却不断有言论揣测机长判断有误,让人质疑是想把责任推给不会讲话的死人,“已经找到黑匣子,就让真相说话。” (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台湾空难黑匣子数据最快1周公布 最终报告需1年

2014-07-25 10:23:07

昨天在台北,复兴航空总经理徐以聪含泪为此次坠机事故鞠躬道歉,保证将全力救援。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民航局长”沈启昨天在澎湖马公机场的记者会上指出,复兴航空班机失事现场统计找到48具遗体。

台湾复兴航空坠落客机黑匣子运至台北

2014-07-25 10:22:39

复兴航空GE222失事班机黑匣子,24日晚间从澎湖马公运回台北,其中座舱通话纪录器外观受损较严重,初步判断存储器未受损,将尽速解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组成项目调查小组,24日派员赶赴失事现场,取得两具黑匣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