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人员找到阿航客机残骸 发现遇难者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25 09:02:01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张岩

图为MD83资料图。

    中新网7月25日电 综合消息,非洲国家布基纳法索官员说,搜寻人员已经找到了24日早些时候失踪的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航班的残骸。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116人,目前生死情况未明。

    这架飞机当时正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航班的起飞时间是当地时间1点17分,到达时间是5点10分。

    但是,航班在起飞50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当时飞机正在马里上空飞行,气候恶劣。

    马里国家电视台24日称,失事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残骸已在该国城镇Gao以南、接近与布基纳法索交界处找到。报道称,马里总统基达25日将前往坠机地点。

    遇难者遗体

    布基纳法索军方一位将军称,他们“已发现了飞机的残骸,地点是在布基纳法索边境以北50公里马里的格西(Gossi)地区”。不过,军方并未透露坠机的其他细节,表示“不清楚飞机上乘客的生死情况”,也不知道坠机的原因。

    一名布基纳法索官员说,搜寻人员看到了遇难者的遗体,还看到了烧毁的飞机残骸。

    布基纳法索民航交通官员此前表示,这架航班飞行途中曾被要求改变航线,避开雷暴雨区。

    布基纳法索当局说,失事航班的乘客名单包括27名该国公民,51名法国人,8名黎巴嫩人,6名阿尔及利亚人,5名加拿大人,4名德国人,2名卢森堡人。另外喀麦隆、比利时、埃及、乌克兰、瑞士、马里和尼日利亚各有一人在该次航班上。机组人员均为西班牙人。

    连续空难

    阿尔及利亚航班的失事使本周空难的死亡人数接近450人。

    这也是过去航空史上“悲惨一周”的第三起重大飞机事故。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的一架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地区疑被击落,机上298人全部丧生。7月23日,台湾复兴航空GE222航班因迫降失败坠毁,机上48人死亡、10人受伤。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