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激情开唱

来源: 2014-07-19 08:02:11 责任编辑:孙婷

    7月18日下午,伴着Bloody Woods的欧式民谣,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正式开唱。此次音乐节以“正青春——乐在张北”为主题,延展国际化、专业化属性,邀请了来自巴西、丹麦、以色列等国家的30余组专业乐队,为国内乐迷献上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图为音乐节现场。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陈腾飞 摄)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张家口电(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张晶、王雪威 通讯员王英军)今天下午,伴着Bloody Woods乐队的欧式民谣,为期三天的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在张北中都原始草原盛大开幕。本次音乐节延续了一贯的国际化、专业化,来自国内外的30余组顶尖巨星团队,为广大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据悉,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以“正青春——乐在张北”为主题,狂欢现场以音乐主场为核心,融美食、露营、草原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旨在打造属于摇滚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无论在阵容、服务还是运营方面,这里都秉承了“国际化”的理念。来自中国、巴西、丹麦、波兰、以色列等国家的30余组顶尖乐队和音乐人将齐聚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其中,许巍、张楚、伍佰、吉克隽逸、宋冬野、唐朝,以及来自巴西音乐史上最成功的摇滚乐队Sepultura,来自丹麦的BlueFoundation乐队将悉数亮相。

    从2009年开始,张北已经成功举办五届草原音乐节,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先后获得“中国县域十佳节庆之首”、河北省文化发展“五个一”工程奖、“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等称号,每年吸引数十万乐迷到场,成为全中国场地规模最大、生态环境最环保、观众人数最多、摇滚品质最纯正、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音乐节。今年,张北县以草原音乐节为平台,继续以完全市场化模式运作本次节庆活动。

    本届音乐节除了在音乐品质方面精益求精,主办方也在服务的硬件和软件上投入了非常多的考虑和实践,为解决原有观演区泥泞的问题,今年对场地重新进行了规划,将舞台由北向南进行调整,并新建了现场围栏,全面升级了露营场地,对现场及周边的道路又进行了修缮和加宽,实现无线WIFI全面覆盖,使得整个音乐节现场更加舒适畅通无阻,更加科学、更加合理、更加安全、更加人性化,高品质的服务设施为乐迷们创造一流的观演体验。品质全方位的提升大大加速了张北草原音乐节品牌的发展。

    进入专题:张北音乐节

相关新闻

张北草原音乐节 用摇滚摇醒生活(多图)

2014-07-17 14:46:56

这个社会最不缺的就是流水线产品,我们从小就被填鸭式的教育禁锢着思维,长大又被就业房子捆绑了青春,听听摇滚乐,其实是在无限接近我们最欣赏的生活方式,在偶像的榜样下获取一种外放的力量。

第五届张北草原音乐节侧记:玩的就是心跳(图)

2014-07-17 13:30:56

7月26日晚,2013张北草原音乐节现场人气爆棚,吸引来众多音乐发烧友。据总导演牛佳伟介绍,本届草原音乐节,突破以往单一摇滚乐风格,采用以摇滚乐为主,流行音乐、民族原创音乐和轻音乐并存的音乐新形式。

张北草原音乐节今日盛大开唱 数万乐迷涌向张北

2014-07-17 13:30:27

2012第四届中国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今天下午14:45分在张北中都草原盛大开唱,广大媒体和乐迷的关注让这场2012暑期里最值得期待的乐坛盛事在最近一个月里成为网络上、媒体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汪峰朴树唐朝张楚启动张北草原音乐节

2014-07-17 13:29:22

为了实现超越往届的目标,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在配套服务方面做出了重大努力。为了进一步办好本届草原音乐节和文化旅游节,张北吸取前三年的经验,更加注重展示张北独特的草原文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