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 中国户外音乐节巅峰之作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7-17 14:45:25  责任编辑:王春锐

    7月18日-20日,由阳光媒体集团主办的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在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热力开唱。来自海内外数十组顶尖艺人将在炎炎酷暑为乐迷带来三天三夜的音乐享受和激情释放。

    顶尖国际阵容 时尚与经典并存

    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阵容中,既有像SEPULTURA这样与Metallica齐名的传统老牌金属乐队,又有Blue Foundation这样与时尚圈息息相关的当红迷幻电子乐队;这样的组合既能满足老一辈摇滚乐迷躁动到底的怀旧需求,又能帮助清新系歌迷在草原上放松、享受自己。另外,还有来自以色列的当红电子后摇大牌Tiny Fingers,以及血气方刚的巴西金属Eminence,让观众可以自由地在张北草原上选择随风摇摆或者大汗淋漓。多元化国内阵容流行与摇滚兼具

    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国内阵容也异常强大,摇滚类有老牌劲旅如唐朝、许巍、伍佰,新锐之星如万能青年旅店、反光镜、南无,民谣类有最具人文气质的周云蓬,还有一曲《董小姐》红遍大江南北的宋冬野。更有刚出完新专辑,足以让老一辈乐迷热泪盈眶的“魔岩三杰”之一的张楚。另有赌鬼、宠物同谋、钢心等乐队撑起年轻一代乐队的台面,万重、九宝、战斧等乐队加盟在列更足以令重型乐疯狂迷尖叫。这样的阵容足以令你困意全无,通宵狂欢。能量电子阵容打造最强草原帐篷电音趴

    众所周知,露营是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中非常独特的体验,这不仅可以让人和人的距离变得更近,也能为喜欢享受夜晚时光的派对动物们提供便利。但是在市区举办的户外音乐节往往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能提供露营。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摇滚露营一次性满足你所有需求!本次张北草原音乐节设有的电子舞台,由今年参加了Glastonbury音乐节的The Drop大将Oshi领衔,JACO V, Guzz等坐阵,用Dubstep、EDM、House、Techno等极具能量的电子光波将我们带上草原之巅的极乐境地! 7月18日-20日,如果再不去草原上撒野,我们就真的老了。演出阵容实时变化等请关注张北草原音乐节官方微博,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官方微博。

    世界摇滚看张北,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等你开唱!

相关新闻

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开幕

2014-07-13 09:15:06

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铁告诉笔者,进入夏季,张家口市迎来旅游“黄金季”,节庆品牌活动让坝上草原旅游更出彩。除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外,近期还将举办张北草原音乐节、康保草原风筝节等品牌节庆活动,为该市夏季旅游带来巨大的品牌效应。

2014沽源湿地音乐节明日激情唱响

2014-07-10 09:40:20

(记者 管建霖 通讯员 祝汉国)7月11日, 第二届沽源湿地音乐节即将在沽源县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激情开唱, 一场阵容强大、 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沽源湿地音乐节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在湿地公园举办的音乐节,自2013年首届取得成功后,其多样的音乐风格、特殊的舞台设计、高端的音响设备都让无数乐迷对2014年第二届沽源湿地音乐节期待备至。

今年张北音乐节国际音乐人数量达到历年之最

2014-07-09 09:35:36

(记者 管建霖)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开幕在即,届时将有超过30支乐队、艺人轮番演出。从阵容来看,兼顾国内外的诸多大牌,不仅有许巍、张楚、伍佰、吉克隽逸等国内大牌,还有巴西顶级金属乐队 Sepultura、 丹麦著名乐队BlueFoundation等国际大牌,使无数中外乐迷翘首期待。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的超级国外大牌要数巴西的顶级金属乐队Sepultura。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