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张北音乐节国内大牌明星“照亮”草原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07-17 12:50:12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年来,张家口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国际范儿”得到了无数中外乐迷的公认,演出阵容也在不断朝着更加国际化的路线更新。不过,张北草原音乐节对国内大牌明星的号召力也丝毫不弱,今年更是有许巍、伍佰、吉克隽逸等众多国内大牌明星亮相,星光熠熠,必将照亮张北中都草原。

    许巍的加入无疑让众多国内乐迷兴奋不已,作为国内流行音乐界的“一哥”级人物,2010年许巍被评为“中国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曾经的你》荣获内地十年十大金曲,《蓝莲花》、《漫步》、《像风一样自由》等作品也被广为传唱。今年上半年,许巍带着新专辑《此时此刻》举行的十余场演唱会场场爆满,本届音乐节是许巍第二次来到张北草原音乐节,可以想象,在张北的草原上,许巍会以更好的状态进行演出。

    今年音乐节压轴大戏选择了台湾老牌摇滚音乐人伍佰与China Blue乐队。今年是“摇滚大哥大”伍佰与China Blue成立的第22年,他们也将《浪人情歌》、《你是我的花朵》、《白鸽》等八首经典歌曲重新进行了改编,在张北音乐节上,也有望听到这些改编新歌。

    除了几位压轴大碗,今年音乐节还有不少其他看点。凭借2012年《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的吉克隽逸,在国内已拥有大量的乐迷,能在草原上演唱,对于红透半边天的她仍是不可多得,她的舞台表现力和曲风都和音乐节的现场气氛十分相衬,可以瞬间带动全场歌迷的热情;向来对现场效果要求很高的万能青年旅店,曾在各大音乐节上表现出色,这次的演出也不会例外;宋冬野、姜昕、万重乐队以及重新启程的唐朝乐队,都将为音乐节增添新的看点;新一代如赌鬼、Nova Heart、宠物同谋、南无等乐队的加入,更是让夜晚的激情从午后就燃烧起来。(记者 管建霖)

相关新闻

今年张北音乐节国际音乐人数量达到历年之最

2014-07-09 09:35:36

(记者 管建霖)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开幕在即,届时将有超过30支乐队、艺人轮番演出。从阵容来看,兼顾国内外的诸多大牌,不仅有许巍、张楚、伍佰、吉克隽逸等国内大牌,还有巴西顶级金属乐队 Sepultura、 丹麦著名乐队BlueFoundation等国际大牌,使无数中外乐迷翘首期待。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的超级国外大牌要数巴西的顶级金属乐队Sepultura。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