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中国网  2014-07-17 12:53:22  责任编辑:王春锐

    2014年6月25日上午10:00,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阳光媒体集团总部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阳光集团主席杨澜,央广集团总裁刑晶,中共张北县副书记,张北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晓涵等,演出嘉宾代表反光镜乐队田建华,宋冬野,南无乐队刘相松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据悉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2014年7月18、19、20日激情开唱,狂欢现场依然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中都草原度假村。来自世界各国及两岸三地杰出音乐人为广大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反光镜乐队助阵张北草原音乐节 笑称最爱张北羊肉串

    反光镜——中国摇滚乐坛的小虎队,在经历了17年的洗礼和磨练之后,带着对岁月的诚意,在今年初为全国的乐迷朋友们双手奉上了最新的专辑《我们的歌》。并且携这张精彩的专辑全国巡演,云游四方。而频繁的演出不仅没有消耗镜他们的体力,反而让他们愈演愈兴奋。

    新闻发布会当日,反光镜乐队发言人田建华表示:身处嘈杂的城市生活,远离城市,身处自然与音乐零距离接触才是张北草原音乐节最特别的地方。今年张北草原音乐节的主题为“正青春——乐在张北”得知今年张北草原音乐节场地内会有滑板,街舞区域,一向热爱极限运动的田建华认为这才是属于年轻人的音乐节,对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充满了无限期待!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就田建华发言,表示在这种纯天然的环境中做音乐节才是“天人合一”。

    反光镜乐队今年是第三次参加张北草原音乐节,现场记者提问田建华届时会给现场观众什么样的惊喜时,田建华答到:“新歌老歌一一呈现的同时,还会奉上特别为张北观众设计的“惊喜”。乐迷们,只需准备好尖叫陶醉的表情就足够。

    发言将近结束时,反光镜乐队田建华还笑称,张北的羊肉串最好吃!反托儿们,准备好了吗?7月20号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三个大男孩与你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2014沽源湿地音乐节明日激情唱响

2014-07-10 09:40:20

(记者 管建霖 通讯员 祝汉国)7月11日, 第二届沽源湿地音乐节即将在沽源县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激情开唱, 一场阵容强大、 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沽源湿地音乐节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在湿地公园举办的音乐节,自2013年首届取得成功后,其多样的音乐风格、特殊的舞台设计、高端的音响设备都让无数乐迷对2014年第二届沽源湿地音乐节期待备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