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张北音乐节蓄势待发 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7-16 12:31:59  责任编辑:王春锐

2014张北音乐节海报

    国际在线专稿:7月18日-20日,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眼看就要开始了,是时候准备好背叛充满雾霾的城市,进入到沁人心脾的草原来一次久违的狂欢了。狂欢现场依然是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来自海内外数十组顶尖艺人将在炎炎酷暑为乐迷带来三天三夜的音乐享受和激情释放。

    演出阵容豪华:国际艺人数量破纪录

    此次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国内阵容堪称豪华:唐朝、张楚、许巍三座大山几乎代表了中国摇滚老一辈的风骨。来自台湾的伍佰&China Blue和当红女歌手吉克隽逸,则代表了两岸主流摇滚歌手的碰撞。另外反光镜、万能青年旅店、赌鬼、好妹妹、海龟先生等也都是新生代摇滚中令人雀跃的名字。他们将在每天的八小时内为乐迷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的国际艺人阵容也十分强大,数量上甚至破了历年的记录。有着许多家喻户晓神级单曲的丹麦电子乐队蓝色基地(Blue Foundation)和巴西顶级激流金属乐队埋葬(Sepultura)坐镇夜晚,还有来自以色列的梦幻实力派电子后摇小手指乐队(Tiny Fingers)、巴西新生代硬核乐队Eminence,另外当然还少不了坐镇电子舞台的法国DJ Oshi。新老时代艺人皆有,海内外明星俱全,横跨数大洲,摇滚与流行通杀。充分彰显了张北草原音乐节要成为面向全民的一流国际化户外音乐节的野心。

    周边设施齐全: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在音乐节上挥洒汗水,补充精力的吃喝玩乐自然是少不了。与去年相同,音乐节会设置娱乐区和餐饮区,眼花缭乱的美食和游戏会让观众甚至忘记了时间。另外张北县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本身即是万里如画、水清草美。所以不远从外地赶往参加音乐节的朋友,在参加音乐节之余,也可以纵情享受张北当地物廉价美的吃喝玩乐,消除快节奏城市生活的疲乏。气锅八仙、草原柴鸡炖蘑菇、坝上烤全羊、山药鱼,都是极具张北特色的当地美食。另外桦皮岭等天然氧吧也将在音乐节期间成为乐迷闲暇的不二去处。

    7月18日-20日,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等你开场。如果再不去草原上撒野,我们就真的老了。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