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打造全新音乐生活方式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7-16 12:11:38  责任编辑:王春锐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18日、19日、20日激情开唱。狂欢现场依然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来自世界各国及两岸三地的杰出音乐人将为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6月25日,主办方在京举办发布会,阳光集团主席杨澜以及艺人代表宋冬野以及反光镜和南无两支乐队的成员到场。

    时间:7月18日至7月20日

    地点:张北中都草原

    全新音乐生活方式

    本届音乐节的主题为“正青春—乐在张北”。狂欢现场将以音乐主场为核心,融合美食、露营、草原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旨在打造属于摇滚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区别于其他露天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没有环境、区域的限制,并设置全方位的大型娱乐区域,整场音乐节就像一个大众娱乐狂欢的大Party。

    阵容服务国际化

    杨澜介绍说,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无论在阵容、服务还是运营方面,都将秉承“国际化”的理念。巴西音乐史上最成功的摇滚乐队Sepultura,来自丹麦的Blue Foundation乐队等多个国际顶尖乐队将亮相音乐节现场,为中国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表演。(朱雅清)

相关新闻

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开幕

2014-07-13 09:15:06

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铁告诉笔者,进入夏季,张家口市迎来旅游“黄金季”,节庆品牌活动让坝上草原旅游更出彩。除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外,近期还将举办张北草原音乐节、康保草原风筝节等品牌节庆活动,为该市夏季旅游带来巨大的品牌效应。

2014沽源湿地音乐节明日激情唱响

2014-07-10 09:40:20

(记者 管建霖 通讯员 祝汉国)7月11日, 第二届沽源湿地音乐节即将在沽源县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激情开唱, 一场阵容强大、 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沽源湿地音乐节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在湿地公园举办的音乐节,自2013年首届取得成功后,其多样的音乐风格、特殊的舞台设计、高端的音响设备都让无数乐迷对2014年第二届沽源湿地音乐节期待备至。

张北草原音乐节绿色环保与信息化并行

2014-07-07 16:02:27

从2012年第4届张北草原音乐节起,张北音乐节加入环保与信息化标签,不仅有众多国内外大牌明星的鼎力加盟,更重要的是在绿色环保与信息化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音乐节注入了新的元素,同时也得到了艺人、乐迷们的高度认可。主办方还在整个草原音乐会场内全面实现WIFI网络覆盖,以便乐迷们随时随地玩转微博、微信等网络互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