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考路上的故事”全媒体巡礼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01 08:01:16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全媒体联动

    “赶考路上的故事”全媒体巡礼启动

    6月30日,参加“赶考路上的故事”全媒体巡礼活动的网友在听取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讲解。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凤娥、高原雪)重走赶考路,追寻中国梦。在建党93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赶考路上的故事”全媒体巡礼活动出征仪式今天上午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举行。仪式结束后,媒体和网友代表在西柏坡进行了首站采风。

    作为我省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的重点项目之一,此次全媒体巡礼活动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承办。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等省内新闻媒体、重点网站及部分中央驻冀新闻网站等将组成全媒体采访团,重走赶考路,号召广大网民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建设全面小康、富裕殷实、山清水秀的河北汇聚网络正能量。采访结束后,还将举行“重走赶考路,讲述赶考路上的故事”分享会,以全媒体方式展现采访团成员在采访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和真实感受。

    在出征仪式上,河北日报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还同步发布“中国梦·赶考行网络签名征集令”。广大读者和网友转发和分享征集令,说出自己的梦想宣言,可获最高1000元的梦想基金。活动期间,请登录河北日报官方微博和微信,参与和全媒体采访团的实时交流互动。

相关新闻

寻访柏坡精神:密切联系群众才能走好“赶考路”

2014-05-30 17:15:39

  短短几天的活动,让我意识到,基层的群众是最可爱的人,他们继承着革命老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着更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这正是需要我们弘扬的社会正能量。只有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才能真正写出接地气、让普通百姓喜闻乐见的好文章。同时群众也是我们的考官,只有密切联系群众,才能踏踏实实走好“赶考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