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进2球 荷兰惊天逆转

来源:解放日报  2014-06-30 16:34:45  责任编辑:孙明霞

    太阳暴晒之下,福塔莱萨的卡斯特洛竞技场像一个巨大的蒸笼。29日的荷兰和墨西哥队之战上下半场各出现“水停”,但是炎热的天气没让墨西哥队占到便宜,他们在领先一球的有利局面下,最终被荷兰队在最后关头以2比1逆转。

    下半场刚刚开始,墨西哥就由多斯桑托斯率先破门,荷兰一下子陷入了被动局面。高中锋亨特拉尔换下状态一般的范佩西,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荷兰队回到了经典的433攻击阵型。第88分钟,亨特拉尔头球助攻斯内德,后者抽射扳平比分。第93分钟,亨特拉尔又将罗本创造的点球稳稳罚中,荷兰队完成逆转。

    裁判普罗恩萨在补时阶段敢判点球,显示了绝对的自信和霸气。不过,真正帮助荷兰人笑到最后的,还是主教练范加尔。他的自我纠错,让天赋出色的荷兰队上演了自我救赎,昂首挺进八强。

相关新闻

红魔今夏第三签 800万英镑锁定荷兰小将德弗里伊

2014-06-30 15:44:07

据外电报道,曼联同意用800万英镑签下费耶诺德足球俱乐部的后卫德弗里伊。这名92年出生的小将同老东家费耶诺德足球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一年就要到期,现在他正在巴西随荷兰队征战世界杯。

荷兰三次逆转创新纪录 不再内讧目标瞄准决赛

2014-06-30 15:33:08

现在,荷兰队距离验证“小张鱼”的“郁金香四强预言”只剩下了最后一场比赛。但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里,“小张鱼”依旧相信胜利属于荷兰人,因为现在这支荷兰队拥有他们的前辈不具备的一个优势——团结。

荷兰颠覆一切用6分钟:世界波扳平比分 点球绝杀

2014-06-30 15:32:10

距离墨西哥人创造历史只有一步之遥,距离“大巫师”巴斯克斯的预言(墨西哥队凭借下半时的进球1比0胜出)成立也只差最后几分钟,但荷兰人颠覆一切只花了六分钟。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场1/8决赛中,荷兰队大难不死,依靠第88分钟斯内德的凌空劲射以及伤停补时第4分钟亨特拉尔罚进的点球,以2比1绝杀墨西哥队,涉险晋级八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