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总统促足协兑现球队出场费

来源:新华网  2014-06-26 11:21:26  责任编辑:孙明霞

    新华网阿克拉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晓蔚) 加纳足协25日发声明称,总统马哈马已介入该国男足世界杯出场费拖欠一事。

    据悉,加纳男足24日拒绝从位于马塞约的驻地前往巴西利亚备战与葡萄牙的小组末轮比赛,理由是足协拖欠球队每人每场10万美元的出场费。

    马哈马24日亲自致电球队,保证将在25日下午之间兑现出场费。随后球队表示妥协,并动身前往巴西利亚,备战与葡萄牙的生死战。

    足协已派人携队员出场费于24日晚间从加纳首都阿克拉飞往巴西解决此事。“政府已设法预先筹措到了球队出场费。足协将用世界杯后国际足联下发的参赛奖金弥补这笔支出。”加纳足协在声明中说。

    加纳队目前在巴西世界杯G小组一平一负,仅积1分,排名小组第三。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克·罗纳尔多领军的葡萄牙队,才有一线希望晋级淘汰赛阶段。

相关新闻

世界杯来了,球迷夜里狂欢白天犯迷糊

2014-06-26 09:41:45

自巴西世界杯开幕后,全国陆续有报道球迷猝死的事件,许多地方还为熬夜的球迷开设“世界杯综合征”门诊,专门治疗因熬夜观战引发的身体疾病。每天晚上11点半,妻子已经睡下,小刘就一人跑到书房,准备好零食、啤酒,开始他精彩的一夜。

乌意上演“牙尖上的世界杯”

2014-06-26 09:30:09

更让意大利人崩溃的是,随后,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张嘴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肩膀,却逃过处罚。在战平英格兰队锁定D组头名后,哥斯达黎加队因为力压乌拉圭、意大利和英格兰这三个前世界冠军队而震惊了世界。

直击世界杯:强龙难压地头蛇

2014-06-26 09:29:54

没有人会怀疑意大利、英格兰、西班牙队的实力,无论从过去还是现在看,他们都是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一流强队。哥斯达黎加、智利、哥伦比亚,这些世界足球界的二流球队,却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直打得足坛豪门心服口服。

河北日报记者直击世界杯:“苏神”变“苏牙”

2014-06-26 09:29:23

阿雷格里港的河岸球场记住的不仅是意大利人忧郁的眼睛,还有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锋利的牙齿。当人们觉得两支均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会以互交白卷收场,意大利人顺利进军巴西世界杯16强时,一个意外出现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