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不满批评对骂球迷:耻辱 我没选择当意大利人

来源:网易体育  2014-06-26 11:15:25  责任编辑:孙明霞

 

   巴洛特利又惹麻烦了,意大利小组赛即惨遭出局相当一部分媒体都将巴洛特利作为指责的目标,球迷也不例外,这一次“巴神”可坐不住了,他和球迷干起了嘴仗,“巴洛特利你不是意大利人。”这是社交网络的一位球迷对巴洛特利的指责,刚承受失利苦果的意大利前锋迅速回应,充满了自大和一丝自我批评:“我也很悲伤愤怒失望”,不过更多的是逞口舌之快:“我是巴洛特利,我23岁了,我可没有选择作意大利人,我之所以是意大利人因为我生在意大利而且多数时候生活在意大利。”

    输给乌拉圭的赛后队里的老球员德罗西和布冯等人纷纷站出来指责有人在球场上不出力反而在场外我行我素,媒体猜测他们的矛头都是指向巴洛特利,他在赛后没有参加球队会议就径自离开更衣室上了大巴也被认为是被孤立的迹象,巴洛特利显然是不服气:“如果就像你们说的我在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进了球又怎么样?有什么问题吗?你们就想跟我说这个?那不是我的责任,我没有犯任何错(从性格上来说),你们最好找其他借口因为巴洛特利完全有自觉性,已经准备好昂首挺胸继续向前努力了,我很自豪已经为我的国家付出了所有。”

    “或者,就像你们说的,我不是意大利人,非洲人民可不这样对待他们的‘兄弟’,从来不,耻辱并不是浪费了一个进球机会或者跑动距离多少,你们这才叫耻辱,纯正的意大利人们,对不?”巴洛特利丝毫不顾及这句话的严重性,不知道他是指球迷还是指批评他的队友,这对于本来就在风口浪尖的巴神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其实本次比赛普兰德利给了巴洛特利很大的信心,希望他挑起大梁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核心,老队员对他的指责也是一种激励,本来就表现不佳的他非但不低头认错反而再得罪完球队老球员又得罪了球迷,不知道巴洛特利在未来的国家队还是否有立足之地。

相关新闻

从进球到梦游吃牌 巴神首次世界杯一路“堕落”

2014-06-25 17:19:52

从首战的进球得分到末轮的梦游吃牌,意大利著名前锋巴洛特利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一路下滑,最终尴尬收官。上半场结束,普兰特里失去了耐心和信任,巴神被换下场——生死战中,被寄予厚望的巴洛特利便以这种方式离开了球场。

爆冷、巴神、日本哭泣 世界杯渐入佳境

2014-06-15 22:45:37

巴西当地时间6月14日,世界杯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四场比赛跌宕起伏,场场惊心;四场比赛打进13个进球,各队比的不是防守,拼得是谁进得更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