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真司:球队出局“令人羞愧”

来源:新华网  2014-06-26 11:12:29  责任编辑:孙明霞

    新华网东京6月25日体育专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输给哥伦比亚后,日本队未能从巴西世界杯小组中出线。赛后香川真司直言,日本队以这样的方式出局“令人羞愧”。

    “以这样的方式出局,太令人伤心了。”中场核心香川真司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说,“除了自责和道歉,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这让人感到羞愧。”

    赛前曾经豪言日本能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本田圭佑情绪低落地说道:“之前我认为日本队能夺冠,可现在看来这不过是句空话,这太令人沮丧了。”

    本田圭佑还说:“我不会因此退出国家队,我会坚持到下届世界杯,很明显这一次我们表现得很糟糕,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对于球队的出局我感到非常抱歉。”

    前锋大久保嘉人也为日本队的失利道歉,他说:“我知道我们需要坚强面对,但现在我感觉有些麻木。”

    作为球队仅有的几个没有让人失望的队员,26岁的内田笃人却已经开始考虑退出国家队。他说:“那些现在在校园里踢球的孩子们,将是日本足球未来的希望。”

相关新闻

世界杯来了,球迷夜里狂欢白天犯迷糊

2014-06-26 09:41:45

自巴西世界杯开幕后,全国陆续有报道球迷猝死的事件,许多地方还为熬夜的球迷开设“世界杯综合征”门诊,专门治疗因熬夜观战引发的身体疾病。每天晚上11点半,妻子已经睡下,小刘就一人跑到书房,准备好零食、啤酒,开始他精彩的一夜。

直击世界杯:强龙难压地头蛇

2014-06-26 09:29:54

没有人会怀疑意大利、英格兰、西班牙队的实力,无论从过去还是现在看,他们都是世界足坛当之无愧的一流强队。哥斯达黎加、智利、哥伦比亚,这些世界足球界的二流球队,却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直打得足坛豪门心服口服。

河北日报记者直击世界杯:“苏神”变“苏牙”

2014-06-26 09:29:23

阿雷格里港的河岸球场记住的不仅是意大利人忧郁的眼睛,还有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锋利的牙齿。当人们觉得两支均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会以互交白卷收场,意大利人顺利进军巴西世界杯16强时,一个意外出现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