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艺人”田鑫雨:Michael Jackson,我们很想你

来源:千龙网  2014-06-26 09:59:46  责任编辑:赵耀光

Michael Jackson,我们很想你——“影子艺人”田鑫雨

模仿者田鑫雨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五年前的今天,你悄然离世,没有说再见,没有任何的征兆,就这样离我们而去,留给我们莫大的悲伤,时至今日,我们仍然无法释怀你离去的事实,多希望发生的这一切犹如一场梦,我们仍然等待着你从梦中醒来,然后,五年时间过去了,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你已不复存在,但我们不会放弃,会一直在这里等你,用一生的时光怀念你,值到我们老去,因为你从不曾离去。

  今年6月25日,国际乐坛传奇人物、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五周年,在这一天,全球的歌迷为这位传奇巨星静静的默哀,虔诚的祈祷祝福,希望我们的迈克尔能够在天堂依然跳舞、唱歌,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你虽然逝去,但我们的怀念从未停止,学习你的做人、做事,模仿你的唱歌、跳舞,所做的这一切,只是为了证明,你一直在我们身边。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瑶问》,我是瑶瑶!本期我们邀请到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模仿者田鑫雨,欢迎鑫雨作客我们的节目!

  田鑫雨:Hello!大家好,我是田鑫雨

  主持人:你从什么时候看到迈克尔杰克逊的表演?

  田鑫雨:我记得在2007年的时候,我还在跟歌舞团的时候,我们有个编舞他就会跳迈克尔的舞蹈,对我印象深的是在这里!

  主持人:有很多人把模仿者比作是影子艺人,你怎么看待这个解释和称呼?

  田鑫雨:刚开始这个也遇到非常困难的一个问题,比如说有一次演出完,有个小女孩就跑过来问:“哥哥哥哥,你是明星吗?”这句话当时问到我的心底了,我觉得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我说哥哥不是明星这是哥哥的工作!因为那时候如果说你是明星吧,你是走别人的影子,你说不是明星吧,挺多认识你,特别纠结!

相关新闻

盘点迈克尔杰克逊身边的十个女人(组图)

2014-06-26 11:18:11

迈克尔杰克逊走了,走得那么匆忙,连一声再见都没有说就走了。他的婚姻,她与众多女星之间暧昧的关系,都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话题。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彩排照(组图)

2014-06-26 10:18:11

这是美国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6月23日在美国洛杉矶为其伦敦告别演出彩排时的场景。这将是杰克逊12年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约75万张门票开始发售后即被抢购一空。6月30日,为他筹备告别演唱会的公司宣布,已经订购了杰克逊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可全额退票。

迈克尔杰克逊太空步机械舞

2014-06-26 09:55:01

后滑步因杰克逊在表演《billie jean》时的运用风靡世界,并成为他的标签之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