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锋线令巴西后场担忧

来源:新华网  2014-06-25 18:37:20  责任编辑:孙明霞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4日体育专电 在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看来,以桑切斯为核心的整个智利队前锋线上的节奏变化,将是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首轮淘汰赛中面临的最大威胁。

    路易斯说:“智利队有先进的足球理念,攻守有很多变化,还有一批优秀的球员。”

    智利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以0:2不敌荷兰,另外两场都发挥出色,分别击败了澳大利亚和卫冕冠军西班牙,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智利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迎来和东道主的遭遇战。

    智利和巴西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去年4月在贝洛奥里藏特的一场友谊赛中双方打成2:2平,11月在加拿大的一次较量,巴西最终以2:1取得胜利。

    路易斯说,“历史不能证明什么。我们要赢。智利哪方面对我们威胁最大?要我说就是,整个球队!”

    智利中场迪亚兹和阿兰吉斯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十分抢眼,更不要说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球星比达尔和桑切斯。

    作为桑切斯在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队友,内马尔说,“我和桑切斯常常通电话,现在我们要以对手身份一分高下了。我很敬重他。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们对他的防守要十分谨慎。我们不能给他任何空间。”

    巴西后场搭档席尔瓦和路易斯被人们视作巴西防线的定海神针,然而本届世界杯赛场上,由于阿尔维斯和马塞洛时常助攻推进到前场,席尔瓦和路易斯经常被孤单地暴露在整条后防线上。

    作为桑切斯在巴塞罗那的队友,阿尔维斯表示:“桑切斯是智利队中最危险的人物。当然他们还有其他优秀球员,但桑切斯是那种有能力改变局面的人。”阿尔维斯说。

相关新闻

希腊凭借致命点球补时绝杀 首进世界杯16强

2014-06-25 17:20:52

北京时间今晨,此前排在C组最末的希腊,上演绝地大反攻,在终场哨响前得到一粒点球,从而2比1力克打平就能出线的科特迪瓦,逆转出线。在开场后,幸运女神似乎仍不站在希腊这边,12分钟时,希腊中场大将科内受伤,被萨马里斯替换下场;5分钟后,希腊门将卡尔内齐斯腰部受伤,比赛一度中断,希腊替补门将紧急出场。

裁判两次误判毁掉波黑 世界杯公信力“打折”

2014-06-25 17:20:17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战至今,上演过不少漂亮的进球和悬念迭生的比赛,除了老牌强队的出局,还有争议。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主裁判奥利里成为了掌控波黑命运的人,他的误判直接导致波黑出局。

世界杯再度上演“欧洲悲” 苏亚雷斯再惹争议

2014-06-25 17:19:24

世界杯史上欧洲球队从未在美洲大地夺冠,但欧洲球队在巴西的集体萎靡仍然超出了人们的预期。“马尔基西奥莫名其妙地吃到红牌,苏亚雷斯那样的动作却没事,在这样荒唐的判罚下,我们没法从小组出线。

司机熬夜看世界杯 疲劳驾驶出车祸

2014-06-25 14:51:14

巴西世界杯正举行得如火如荼,很多球迷都熬夜看球赛,导致疲劳驾驶出现车祸,6月24日上午9时许,在吴江震泽大船港村,一名司机因熬夜看球赛,疲劳驾驶,撞在了路边的石墩上,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