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止步小组赛 球迷黯然神伤

来源:新华网  2014-06-25 18:35:48  责任编辑:孙明霞

    新华网萨格勒布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克罗地亚队23日1:3不敌墨西哥队,止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让无数克罗地亚球迷黯然神伤。

    从第72分钟马克斯头球破门开始,墨西哥队在10分钟内连进三球。克罗地亚队仅在比赛最后阶段由佩里希奇扳回一球,但已无济于事。

    赛前,脸上绘着彩绘,挥着国旗,唱着歌早早涌入在萨格勒布市中心耶拉季奇广场。而球队1:3落败后,大屏幕前的克罗地亚球迷要么目瞪口呆,要么抱头枯坐,有人还将头埋在旗帜中。也有球迷嚷嚷:“瞧瞧!我们有那么多明星球员,都在哪儿呢?关键一战踢得那么糟。”

    更多球迷默默卷起旗帜,把红白格围巾、帽子收起,神色黯然地离开。留下少数伤心欲绝的球迷在狂饮乱吼,发泄心中的郁闷。

    克罗地亚队主教练科瓦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墨西哥比我们强,他们踢得比我们好,有组织,有信心。”

相关新闻

希腊凭借致命点球补时绝杀 首进世界杯16强

2014-06-25 17:20:52

北京时间今晨,此前排在C组最末的希腊,上演绝地大反攻,在终场哨响前得到一粒点球,从而2比1力克打平就能出线的科特迪瓦,逆转出线。在开场后,幸运女神似乎仍不站在希腊这边,12分钟时,希腊中场大将科内受伤,被萨马里斯替换下场;5分钟后,希腊门将卡尔内齐斯腰部受伤,比赛一度中断,希腊替补门将紧急出场。

石家庄医院高血压肠胃病患者扎堆:都是世界杯惹的祸

2014-06-25 09:06:21

截至昨天,让全球球迷疯狂的世界杯战火已燃烧了十一天。心脑血管专家王存辉:熬夜打乱了人体自然的生物钟,睡不够,身体抵抗力自然减弱,对于有高血压、高血脂等基础病的人们更是一种考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