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承认弗雷德越位的电视回放有错误

来源:新华网  2014-06-25 18:35:06  责任编辑:孙明霞

    新华网巴西里约热内卢6月24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官员24日表示,在巴西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电视回放中播出的弗雷德越位的镜头是错误的,这会给人感觉这个进球并不合法。

    巴西与喀麦隆的对决是A组最后一轮,比赛进行至第49分钟时,巴西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二个角球被对方破坏出禁区后,巴西队迅速抢得皮球发动二次进攻,9号弗雷德中路抢点头球破门,这个进球也让巴西3:1领先。

    不过,随后播出的回放镜头中,显示弗雷德在进球时处于越位的位置。这个回放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对此,国际足联转播主管埃里克森表示,在回放的镜头中画出了当时的越位线位置,但这个越位线的标注是错误的。实际上弗雷德在接球的时候并未越位。

    埃里克森说:“这是一条错误的越位线,当时(他们)画出了错误的线。我们正在着手改进,以确保这样的情况不会再次出现。”

    此外,埃里克森还批评了法国队与瑞士队比赛时的电视转播。他表示,在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法国队的本泽马打入一球,但这球其实是在裁判员终场哨响之后才打进的。当时的电视转播并没有能够准确地传达这一信息。

相关新闻

希腊凭借致命点球补时绝杀 首进世界杯16强

2014-06-25 17:20:52

北京时间今晨,此前排在C组最末的希腊,上演绝地大反攻,在终场哨响前得到一粒点球,从而2比1力克打平就能出线的科特迪瓦,逆转出线。在开场后,幸运女神似乎仍不站在希腊这边,12分钟时,希腊中场大将科内受伤,被萨马里斯替换下场;5分钟后,希腊门将卡尔内齐斯腰部受伤,比赛一度中断,希腊替补门将紧急出场。

世界杯期间行在巴西:航班误点少 骑行有瑕疵

2014-06-25 17:20:41

巴西是个大国,国土面积850万平方公里,世界杯各个举办城市之间距离遥远。类似罢工、提前起飞的奇葩事件一次都没出现过,延误的情况偶尔有,主要是因为阿雷格里港、里约等地有大雾。世界杯期间,巴西航空公司推出了限价措施,机票最高售价不超过999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700元)。

裁判两次误判毁掉波黑 世界杯公信力“打折”

2014-06-25 17:20:17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战至今,上演过不少漂亮的进球和悬念迭生的比赛,除了老牌强队的出局,还有争议。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主裁判奥利里成为了掌控波黑命运的人,他的误判直接导致波黑出局。

从进球到梦游吃牌 巴神首次世界杯一路“堕落”

2014-06-25 17:19:52

从首战的进球得分到末轮的梦游吃牌,意大利著名前锋巴洛特利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一路下滑,最终尴尬收官。上半场结束,普兰特里失去了耐心和信任,巴神被换下场——生死战中,被寄予厚望的巴洛特利便以这种方式离开了球场。

都市之声《桑巴世界杯》第二周:专家热力预测

2014-06-25 17:18:53

主持人:王小宁、赵宇;嘉宾:北京电视台著名评论员朱煜明;欢喜搭档赵宇、王小宁、主播球探郝迪,联手著名足球评论员朱煜明对周末结束的七场比赛进行逐一复盘和分析,对周一凌晨开始的三场赛事进行讨论和预测。主持人:王小宁、赵宇;嘉宾:前北京国安队员韩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