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大四情侣拍婚纱毕业照 引网友点赞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6-18 11:12:28  责任编辑:张昭

  大学毕业后,拍摄毕业婚纱照。

  每年6月,大学校园内,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们,使出浑身解数,用毕业照来装点各自的大学记忆。17日,四川文理学院的一对大四情侣,为将大学四年中最美好的记忆留给对方,邀请朋友从成都赶来,拍摄了一组婚纱照。

  毕业婚纱 网友发微博获赞

  日前,达州腾讯网友“沐沐爱火影”发了条题为“我的毕业季婚礼”微博,并配上一组婚纱照。照片中,两女生各穿洁白婚纱,两男士身着西服,漫步校园林荫小路、或趴在教室课桌上,摆出各种造型。

  “大学四年,我要把自己最好的样子留给你。”网友“我和@JK慢伴拍”在自己的微博中如此写到。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的祝福、点赞,更有网友调侃称:“已经准备好份子钱”。

  拍摄初衷 记录最美丽和最值得回忆时刻

  该条微博照片中的主人公是谢晋和罗炫汝。“别误会,4人中只有一对情侣,拍照片的是我的男闺蜜。”罗炫汝说。

  谢晋说:“女人最美丽的时刻是穿上婚纱那一刻,而大学生涯是人生最值得追忆的时光。所以我选择在大学即将毕业的时候穿上婚纱,把我最美丽和最值得回忆的时间记录下来,留作回忆。”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