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驻华大使为国家队送祝福 希望再次赢得世界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06-11 19:19:58  责任编辑:孔德琳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球迷们开始纷纷预测冠军的归属,卫冕冠军西班牙作为夺冠大热门受到人们的追捧。北京时间6月10日,西班牙大使瓦伦西亚先生接受人民网专访,大使先生为出征世界杯的西班牙代表队送出自己的祝福,希望西班牙能够再次赢得世界杯!

    卫冕冠军西班牙,曾开创国际赛事中连续35场不败的辉煌纪录,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过关斩将,一帆风顺地进入32强。作为现任的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西班牙足球究竟有何秘密?

    瓦伦西亚大使也对自己祖国足球实力的强大倍感骄傲,他表示:“在西班牙人民对足球的热情是无与伦比的,他们非常支持足球俱乐部,使俱乐部有足够的资金去运营。此外,西班牙优秀的足球青训系统更是闻名世界,西班牙俱乐部中,西班牙运动员越来越多,而且都是在俱乐部的足球培训学校获得培训的。”随着这些青年球员逐渐成为西班牙俱乐部和欧洲俱乐部的重要运动员,西班牙也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优异成绩,如,1999年U20世界冠军、2008年欧洲杯冠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2012年欧洲杯冠军。这些优异的成绩再次推进了西班牙足球的发展。当然,瓦伦西亚大使认为西班牙民众对足球的热情比胜利更重要。

    对于在摸索中前行的中国足球,瓦伦西亚大使也给出了他的意见,他认为开启中国足球提升的钥匙是要从学校抓起,只有让小孩在学校就开始学足球,经过不懈地努力才会取得成就,中国足球在这方面必须更加努力。

    虽然在西班牙的世界杯卫冕道路上将面对诸多强敌,但是作为西班牙驻华大使的瓦伦西亚先生希望自己的国家可以再夺大力神杯!

相关新闻

唐山一市民自列历届世界杯四强与球迷共享

2014-06-11 18:50:48

4年一度的世界杯开赛在即,球迷们也开始紧张准备,贴赛程表、预定宾馆用于通宵看球,甚至订机票准备飞往巴西,用各种各样的行动来迎接这场“盛宴”。

世界杯名单之最:阿根廷最老德国最高 日本队第二矮

2014-06-11 17:07:18

    2014年巴西世界杯32强已全部确定23人名单,736名球员剑指世界杯。

中央电视台2014年巴西世界杯转播版权声明

2014-06-11 17:04:38

    经授权,中央电视台独家享有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国大陆地区电视、广播、新媒体转播权和分授权权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