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人物揭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10 22:24:58 责任编辑:孙婷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孙婷)4月“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人物今日揭晓,与白血病抗争了6年的“最美职工”齐名等10位候选人最终获选。

    这10位获选的4月“网评河北雷锋”分别是:与白血病抗争了6年,当选全国“最美职工”的华药金坦公司电气仪表组组长、高级技工齐名;扎根山村45年,24小时随叫随到为乡亲们看病的承德“小村120”王桂芹;出资建养老院供养全村65岁以上老人的承德千万富翁丁玉龙;创办张家口“阳光家园托养中心”,成为30位老人亲人的范卫华;被誉为“身边好人”的秦皇岛检验检疫局鉴定处衡重科科长王玉杰;预交100年特殊党费的唐山市水务局退休党员赵建藩;连续28年为单位节省开支近70万元的廊坊永清雷锋式司机邢宝清;坚持22年每天为岳母洗脚的沧州黄骅好女婿刘建奎;未婚女友去世,践行诺言照顾准岳母5年的原籍保定的济南军区某部营长王炳森;44年勤恳为民的定州留早镇义合庄村党支部书记席成保。

    目前,5月“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候选人已申报推荐完毕,网上投票环节即日起正式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相关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互动留言,并投出宝贵一票。

    2014年4月“网评河北雷锋”名单:

齐名(石家庄):铸造“生命之歌”的华药金坦公司高级技工

王桂芹(承德):“小村120”扎根山村45年 24小时随叫随到看病

丁玉龙(承德):千万富翁出资建养老院供养全村65岁以上老人

范为华(张家口):创办“阳光家园托养中心”30个老人的亲人

王玉杰:(秦皇岛)被誉为“身边好人”的秦皇岛检验检疫局鉴定处衡重科科长

赵建藩(唐山):预交“100年”特殊党费热心助学的唐山市水务局退休党员

邢宝清(廊坊):平凡中的超越雷锋式的司机

刘建奎(沧州):黄骅好女婿坚持22年每天为岳母洗脚

王炳森(保定):未婚女友去世 践行诺言照顾准岳母5年

席成保(定州):44年勤恳为民的老支书

 

相关新闻

唐山市文明办通报4月份全市学雷锋十佳事迹

2014-06-04 14:33:06

日前,市文明办通报了4月份全市学雷锋十佳事迹。●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师生为患白血病学生捐款4月11日,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为本院学生金珠琳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

廊坊爱心车队“学习雷锋爱心送考”活动启动(图)

2014-05-30 23:27:48

2014年高考在即,廊坊“951爱心车队”再次行动——5月28日上午,由廊坊电台交通广播FM95.1与廊坊市交警支队共同主办的“学习雷锋 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