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走进历史文化名城荆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02 20:41:43  责任编辑:常方圆

    中新网荆州5月27日电 (马芙蓉)5月27日,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走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荆州,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近70家网站参与活动。

    荆州古称“江陵”,是春秋战国时楚国都城所在地,也是国务院公布的首批24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其位于湖北省中南部,长江中游两岸,江汉平原腹地,是湖北省五大区域性中心城市之一,长江中游重要的港口城市,素有“长江经济带钢腰”之称。

    此次“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采访团走进荆州,将参观荆州博物馆,感受荆州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采访荆州市行政区域内唯一的对外开放口岸和集装箱专用港区——盐卡港,展现荆州在“壮腰”工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采访荆州开发区,见识荆州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荆楚网主办,于5月26日在武汉启动。此次活动以“龙腾长江支点湖北”为主题,为期一周。期间,近70余家采编人员将深入湖北长江段沿线的武汉、荆州、恩施、宜昌等地采访。

相关新闻

荆州港盐卡港区:居“长江之腰” 推“壮腰工程”

2014-05-27 23:50:43

今天下午,“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采访团再次来到长江岸边,走进荆州港盐卡港,看其如何变长江之腰的区位优势,为现代港口的发展动力。

荆州开发区:抢抓壮腰工程机遇,干事创业谋发展

2014-05-27 23:50:43

干净整洁的条条大道、错落有致的排排厂房,今天下午,“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采访团来到荆州开发区,深入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湖北恒隆企业集团,探访荆州古城印象之外的另一面。

网媒采访团走进荆州博物馆 感受浓郁荆楚文化

2014-05-27 23:50:43

“到荆州不能不到荆州博物馆!”今天下午,“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采访团记者走进荆州博物馆,近距离感受荆楚文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