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忆田连元:真心地祈祷老人家没事

来源:沈阳晚报  2014-05-30 10:38:59  责任编辑:张昭

  获悉田老出事,辽台著名主持人大兵在微博上表露出非常焦急的心情。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大兵倾情回忆起他和田连元合作2013辽视春晚的经历。大兵告诉记者,他从小就是听田连元的评书长大的,“真没想到当我长大了,还能有机会和田老合作!”他透露,短暂的接触中,田老低调的为人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70多了,一个人来,都不带助理。我问为啥,他说,自己不是不能带助理,但如果带了,就说明自己老了。这句话让我惭愧不已——别说那些小艺人,连我都有一个助理。我这么年轻、健康,还需要人打打下手,和老爷子比起来,我真的差得太远了。”

  大兵还告诉记者,田老曾很高兴地向他透露,一个来自唐山的老板——相当于一个他的崇拜者,特意找到他,想出资将他之前的电视评书重新做一遍,“田老问在哪个台播,对方说,先不管哪个台,评书艺术现在面临商业困境,我们先把它做出来,这也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大兵说,田老谈到这事时,眉眼的笑意还映刻在他的脑海里,如今老人家竟然出了事!大兵因为正在外地片场拍戏,无法亲自赶到医院,他叮嘱记者,一旦田老的病情有什么新进展,立即通过网络告诉他,“我真心地祈祷老人家没事!中国评书界不能失去这样一位大腕!”

相关新闻

田连元出车祸伤情严重 将来四肢功能或受影响

2014-05-30 09:25:10

黄医生说,即使田老能够脱离危险,将来在四肢功能上是否会有影响还难以判断。

田连元车祸肇事司机被认定酒驾 系中铁员工(图)

2014-05-30 09:03:00

28日晚,因《杨家将》《水浒传》等评书深受观众喜爱的评书大家田连元在沈阳遭遇车祸,驾驶汽车的儿子不幸当场死亡。据沈阳晚报最新快讯消息,昨晚致田连元重伤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已被认定为醉酒驾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