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元车祸重伤苏醒不知儿去世 肇事者被控制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5-30 10:30:21  责任编辑:张昭

  原标题:田连元车祸重伤苏醒不知儿去世 肇事者被控制

  5月28日晚,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在沈阳遭遇车祸受伤入院,同车驾驶人当场死亡。知情人士透露,车内死亡者系田连元的小儿子。据沈阳市公安机关最新消息,车祸肇事责任人系酒驾,已被警方控制。

  田连元神志清醒 不知儿去世

  29日上午,记者来到沈阳陆军总医院了解到,田连元现已苏醒,但还在ICU重症监护室。主治医师、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宋振全介绍,医院组织了神经科、骨科等科室抢救会诊。田连元出血量不多,但头部、颈椎、胸椎多处受损,医生立即进行了减压、止血、正骨等治疗,并对其眉部外伤进行了美容性缝合。

  记者从田连元的CT片看到,其头部左侧额叶、硬脑膜下血肿,左侧眼眶壁骨骨折,颈部第5、6、7节椎骨受损。“其肩颈处韧带撕裂,导致右上肢麻木无力。”宋振全表示,田连元现神志清醒,可与人正常对话,但还未脱离生命危险,还需至少在ICU观察72个小时。“目前看来,其伤势估计不会对评书演艺事业造成障碍,但是否影响肌体功能,还需进一步诊治。”

  据辽沈晚报消息,当时的田连元还不知道儿子已经离世的消息。为了让医护人员告诉他实话,他问:“我的司机怎么样了?”但大家还在维持这个沉重的“谎言”。

相关新闻

田连元出车祸伤情严重 将来四肢功能或受影响

2014-05-30 09:25:10

黄医生说,即使田老能够脱离危险,将来在四肢功能上是否会有影响还难以判断。

田连元车祸肇事司机被认定酒驾 系中铁员工(图)

2014-05-30 09:03:00

28日晚,因《杨家将》《水浒传》等评书深受观众喜爱的评书大家田连元在沈阳遭遇车祸,驾驶汽车的儿子不幸当场死亡。据沈阳晚报最新快讯消息,昨晚致田连元重伤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已被认定为醉酒驾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