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5·18”洽谈会主要活动安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19 17:11:16  责任编辑:丁璨

  1.京津冀民营经济协同发展洽谈会

  深入探讨三地民营经济参与京津冀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对接协作、生态环境共建共享、资源要素双向流动等问题,推介河北省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的重点招商项目。

  2.香港河北商会成立暨河北投资需求发布会

  举行香港河北商会成立仪式,省商务厅与香港河北商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围绕省内企业赴港上市、现代物流、电子信息、环保及大气污染治理、建设环保产业园等领域,向香港会员企业推出一批具体合作项目,组织我省园区和企业参会对接洽谈。

  3.京津冀协同发展商企联盟成立暨京冀产业协作平台推介会

  由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发起成立,并邀请在北京的部分异地商会及相关会员企业,组织合作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促进京津冀三地企业间的经贸合作。

  4.携手狮城、辐射东盟、迈向国际——中新企业共同开发东南亚市场专场论坛

  新加坡工商业联合会负责人推介新加坡投资环境,鼓励我省企业赴新投资。拟在河北投资的新加坡企业与我省相关园区和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5.贸易展览

  ·河北省承接京津转移重要平台展

  分为序展、新兴产业基地(园区)展、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三部分。

  ·台湾精品展

  该展采用市场化运作,邀请台湾电子信息、新能源、节能环保、现代农业、软件服务外包等知名企业,以及相关工商团体和行业协会等参展交流。

  ·环保产业展

  展示推介国内外先进环保技术、设备和产品,促进我省环境整治和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第十三届品味车苑展

  汽车整车及相关用品展示、销售,以展促销,力求实现贸易成交新突破。

  6.产业专题对接

  ·中国(廊坊)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以传统产业、电子商务和现代金融“三业”融合为主题,邀请国内知名电商企业家、河北省电子商务优秀企业参会,开展模式讲解、专家点评与对接洽谈等活动。

  ·现代农业产业项目洽谈会

  围绕发展现代农业,发布一批招商引资项目,搭建与战略投资者洽谈对接平台,促成一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节能环保产业项目对接会

  介绍我省节能环保总体形势和需求,发布节能环保产业急需引进的先进实用技术、设备和产品等项目信息,组织省内外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现代物流产业对接会

  介绍我省物流行业发展优势和前景,重点推介现代物流重点合作项目,发布省级物流产业园区招商信息,组织省内外物流企业进行对接洽谈。

  ·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成果项目对接会

  邀请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和省内外重点高等院校与我省企业开展科技成果项目对接。

  ·旅游产业对接会

  推介河北精品旅游线路,发布河北旅游产业招商项目,开展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举办项目签约仪式。

  ·台湾产业园专场推介会

  重点对曹妃甸区台湾产业园、沧州台商转型升级创新基地、冀南新区台湾产业园、中华齐心台湾少数民族创业园进行推介,邀请有合作意向的台商进行对接洽谈。

  7.廊坊固安对接京津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肽谷孵化科研成果推介会

  固安新兴产业示范区、固安工业园区与航天科技、京东、维信诺科技、京车公司等京津知名企业及肽谷园区内生物医药企业签署15项合作协议。向参会嘉宾和重点客商展示推介肽谷园区的部分孵化科研成果和项目。

  8.第九届中韩汽车零部件产业采购洽谈交易会

  邀请韩国汽车零部件专业采购商,与我省相关生产企业进行贸易对接和技术交流。

  9.环首都绿色经济圈招才引智大会

  发布我省环首都绿色经济圈招才引智相关优惠政策、技术项目信息和高端人才信息及需求报告,开展高端人才引进和交流活动,为我省引进急需紧缺的人才智力资源。

  10.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筛选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的对内、对外合作项目在会上签约。按照属地管理和“谁签约、谁负责、谁跟踪”的原则,由项目所在地政府负责督办落实,省政府对签约项目进行定期调度和年度考核。

  11.大会欢迎酒会

  采用符合国际惯例、注重交流的自助形式。

相关新闻

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

2013-05-19 13:31:17

    昨日上午,以“分享开放红利、共创合作商机”为主题的2013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这里开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