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演《金玉良缘》遭调侃 网友称其是"喷嘴"

来源:南国早报  2014-05-09 17:13:52  责任编辑:李莎

    亲们,追电视剧《金玉良缘》的最大动力,你知道吗?当然是剧中的男一号、头号帅哥霍霍(霍建华昵称)啦。“元宝少爷”霍建华近日被网友们彻底玩坏了:“喷嘴霍建华”、“求唐嫣撮合胡霍”、“求杨幂撮合霍糖”……各种话题连续几天霸占微博热门话题榜,各种调侃、神回复数不胜数。出演《金玉良缘》可能真是霍建华一辈子的痛。

    被调侃

    霍建华喷嘴好用实惠

    最近,热播古装剧《金玉良缘》直接逼疯了无数单身一族。因为,这部电视剧如实描绘了一对情侣的每天生活:没事就亲亲。约会时亲亲,遇难时亲亲,喂药时亲亲,吃饭时亲亲,睡觉时亲亲,吵架时亲亲,分手时亲亲,和好时亲亲……网友不由得对霍建华自己投资这部剧做出品人的目的深表怀疑。一直以来,外表帅帅的霍建华都让“颜控”们不能自拔。不过,该剧残酷地给“颜控”们泼了一盆冷水。霍建华演戏时,由于讲台词激动至极,口水狂喷,被腹黑的灯光师用灯光照得清清楚楚。从此之后“喷嘴华”外号应运而生。网友狠狠调侃:“霍建华喷嘴好用实惠。”并深深地为跟霍建华搭戏的糖糖(唐嫣昵称)担忧,有网友关心地问:“唐嫣、唐嫣,你和霍建华搭戏后有感觉到脸像喷了喷雾一样湿答答的吗?”唐嫣如此回应:“还行,那场戏距离站得挺远的。”

    其实在《金玉良缘》中,不仅仅是霍建华“口水满天飞”,其他演员们也纷纷上演了口水大战,在网友的众多截图中,可以发现从主角到配角,从男人到女人,都上演了口水满天飞的情况。对于霍建华等人的口水狂喷现象,剧组工作人员回应,是因为光打的是大侧光,因此口水就会特别明显,看上去演员们就口水哗哗的。

相关新闻

唐嫣自曝曾恋上同剧男演员 霍建华只是男闺蜜(图)

2014-05-07 08:05:32

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主演唐嫣近期做客腾讯名人坊畅聊拍戏和生活中的趣事。

刘诗诗戴口罩回京 拍新剧再“恋”霍建华(图)

2014-04-29 08:07:58

由刘诗诗和霍建华主演的古装励志剧《女医明妃传》于3月25日在横店开机,说起来这已经是俩人继《仙剑奇侠传3》、《怪侠一枝梅》等剧之后的第四次合作了,俩人反而没有“来电”,刘诗诗却和仅合作一次且年龄差距很大的吴奇隆擦出了火花。日前,刘诗诗与助理从横店回京,参加《步步惊情》的开播宣传活动。

霍建华、唐嫣"金玉良缘"再合作 澄清绯闻(图)

2014-04-17 17:10:39

4月15日,由霍建华和唐嫣主演的大型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4月21日在江苏卫视播出。对于霍建华来说,该剧有三层意义,他不但是主演,还是和唐嫣继《仙剑奇侠传3》之后再续前缘,而且他还是该剧的出品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