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庆三等获评2014首批“网评河北雷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08 19:04:24  责任编辑:孔德琳

    河北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孙婷)2014年第一期“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评选结果今日揭晓,把新闻写在大地上、用生命写新闻的平山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齐庆三等10位(组)候选人最终获评。

    获评的10位(组)2014年3月“网评河北雷锋”分别是:忘我工作、最终倒在工作岗位上的石家庄平山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齐庆三,邯郸下岗职工申跃华创办的志愿者群体“爱心帮帮团”,成立了博野县首个爱心组织,致富不忘公益爱心事业的“中国好人”王威,抱养脑瘫弃婴含辛茹苦抚养15年的衡水赵圈镇张圈村村民张恒文黄勤珠夫妇,一年节油2900升的沧州“勤俭模范”张加青,25年如一日照顾高位截瘫妻子的唐山玉田县村民边久胜,坚持做好事30余年的廊坊市钢厂退休职工马长宣,传播“珲能量”,唤百万网友传递爱心的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交通运输局职工杨丽锟,父女接力义务照顾“留守老人”30年的张家口杨金海杨晓芳父女,致力于打造“责任地产”、扶弱济困的定州河北盛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军。

    4月“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候选人已申报、推荐完毕,网上投票环节今天正式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互动留言,并投出宝贵一票。

    2014年3月“网评河北雷锋”名单:

    1、齐庆三:把新闻写在大地上的平山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

    2、爱心帮帮团:8年来坚持做好事,传递正能量

    3、王威:博野小县城的“中国好人”

    4、张恒文黄勤珠夫妇:抱养脑瘫弃婴抚养十五载不离弃

    5、张加青:一年节油2900升的沧州“勤俭模范”

    6、边久胜:玉田村民甘做瘫痪妻子按摩师25年

    7、马长宣:坚持做好事30年的廊坊市钢厂退休职工

    8、杨丽锟:传播“珲能量”唤起百万网友传递爱心

    9、杨金海杨晓芳父女:父女接力义务照顾“留守老人”三十载

    10、许建军:扶弱救困的“责任地产”董事长

相关新闻

齐庆三:把新闻写在大地上

2014-05-08 16:43:37

    2013年11月11日,平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齐庆三同志由于心脏病突发,倒在了自己为之奋斗了22年的工作岗位上,年仅44岁。他毕生坚守着一个信念——把新闻写在大地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