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雷锋爱心车队”成立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4-05-08 18:44:52  责任编辑:苑旭森

    近日,深泽县“雷锋爱心车队”正式成立,并在成立当天带着道德模范、残疾群众和县光荣院老军人,到深泽湖、滨河公园等地进行参观,展示了深泽县服务行业热情、文明的精神风貌。

    “早就听说这边建了湖,一直想来看看,但腿脚也不方便,出不了远门,今天算是圆梦了。”被雷锋爱心车队志愿者们搀扶着在湖边漫步,县光荣院老人梁怀安感激地说。

    李云锋是雷锋爱心车队的一员,他表示,出租车是城市的一扇“窗口”,每位驾驶员都要以自身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爱心人士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据悉,雷锋爱心车队由深泽县宏达出租汽车公司和华峰出租汽车公司共同组建,现有成员20名,该车队成立后,将积极参加爱心送考、爱心助学、爱心敬老、爱心救助、抢险救灾等社会公益活动。

    近年来,深泽县提出了“爱心深泽”建设工程,以助学、助困、助残为主线,广泛开展献爱心、比奉献活动,号召全社会开展了清明节公祭烈士、听老红军讲故事、敬老院爱心服务等传统教育活动,让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等意识深深植根在人们心中,而一批“深泽好人”的涌现,不仅凝聚了社会正气,还形成了促进深泽跨越发展的聚合力。(记者 侯天仪)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