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宫锁连城》结局曝光 被批抄袭步步惊心(图)

来源:网易  2014-05-04 15:17:14  责任编辑:孙婷

  《宫锁连城》结局曝光

    今日凌晨1点30分,于正在微博自曝将续写《宫》系列,下部剧取名为《宫锁同心》,而讲述的是女作家和男律师的现代戏。不少网友表示于正的“宫”系列拖沓太长,而更多网友则看到于正转发的《宫锁连城》大结局照后表示是抄袭了《步步惊心》的结局。

    在曝光的结局照中可以看出,陆毅和袁姗姗饰演的角色都从古代穿越到了现代,这不禁让人想起吴奇隆和刘诗诗搭档出演的《步步惊心》,结局同样是男女主人公一同穿越回了现代。联系起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琼瑶阿姨告于正抄袭的事件,不免让网友们对于正《宫》系列的的“抄袭”更敏感了一些。有网友称“世界已经不能阻止于正”。

    于正微博原文:

    其实我想告诉你,这是下一部#宫锁同心#的预告,女作家和男律师的爱情故事,讲述二代人价值观的差异,对应历史上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能说的就这么多,宫5见!(文/桃子)

相关新闻

《宫锁连城》结局曝光 于正喊话:这是《宫5》预告

2014-05-04 10:50:58

《宫锁连城》将于今晚上演大结局,在曝光的结局照中可以看出,陆毅和袁姗姗饰演的角色都从古代穿越到了现代,让人对该剧的结局猜想众说纷纭。其实我想告诉你,这是下一部#宫锁同心#的预告,女作家和男律师的爱情故事,讲述二代人价值观的差异,对应历史上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能说的就这么多,宫5见!

宫锁连城穿帮镜头:袁姗姗脚踩内增高 陆毅彪悍滚床单

2014-04-28 20:14:51

    《 宫锁连城》是《宫锁心玉》、《宫锁珠帘》2部的续作,别名《凤还巢之连城》。该剧由于正编剧,李慧珠担任总导演,《宫锁连城》讲述了出身富贵的女婴宋连城(袁姗姗饰)自出生之日起就被母亲指使与买来的男孩富察恒泰(陆毅饰)互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