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向全省劳动者发倡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4-29 08:35:29  责任编辑:高薇

    河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向全省劳动者发出倡议

    为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建功立业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段丽茜)今天,在河北省召开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2014年度河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广大劳动者开拓创新、务实奉献,为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建功立业。

    倡议书提出,要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的领跑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汇聚起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强大力量,自觉承担历史使命,做一名信念坚定、立场鲜明,有理想、有激情的新时代劳动者,永远站在推动河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最前沿。崇尚劳动,辛勤劳动,争做建设河北的主力军。大力发扬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主人翁精神,踊跃投身“打好四大攻坚战、实现绿色崛起”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在推动河北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主战场上展示风采、建功立业。

    倡议书号召全省劳动者,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做高素质的劳动者。要主动适应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的新形势,积极投身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革新和合理化建议活动,做到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型劳动者,为建设创新型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自尊自信,昂扬向上,争做社会风尚的引领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劳节俭、互助友爱在河北大地蔚然成风。胸怀全局,弘扬正气,争做和谐河北的排头兵。正确认识改革中的利益调整,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做增进团结、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模范,人人都来为构建和谐河北贡献一份力量。

    专题链接:河北劳模风采录

相关新闻

燕光辉:以素质和能力的提升推动绿色崛起

2014-04-23 09:03:18

省委八届六次全会提出,坚持靠改革创新推动绿色崛起。实现绿色崛起目标,需要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强化科学理念,弘扬优良作风,提升能力和素质。要增强干实事、干成事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一门心思干工作、扑下身子抓落实,把全部精力用到真抓实干上来,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作出应有的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