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抓地力也要舒适 网媒记者赞户外特工是“专业户外鞋”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4-04-02 15:35:48  责任编辑:李莎

全国网媒记者们穿上了统一的户外特工专业鞋

搜狐网记者许静正享受着爬到山顶的喜悦

    舒适的户外鞋让这次“江西游”更加愉悦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这次穿的户外特工鞋真的很舒服,爬山、走路这么久都不会感觉累。”“平常我的脚汗比较大,味道也比较重,但这次江西游穿上户外特工的运动鞋、袜,这么多天脚都挺干爽的。 ”3月30日,为期一周的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游活动接近尾声,走遍江西千山万水,游遍各地美景风光,坐下休憩的网媒记者们开始赞赏脚下的功臣——户外特工专业越野鞋。户外特工,是本次全国媒体江西游的户外装备赞助商。

    “这双鞋子的抓地力很好,这些天雨水多,无论是走在田埂还是石板路,都没有问题。而且,鞋子有弹性,走久也不累脚。”荆楚网记者曾顺丽称,自己平时喜爱户外运动,也买过不同品牌的户外鞋,但对这次穿着的户外特工越野鞋表示了百分百的满意。大众网记者郭亮华也对鞋子进行了评价,“这鞋子还真蛮好的,刚才雨中走了那么久,鞋子外面已经潮湿了,但里面却很干爽。”他还开玩笑:“这鞋子真是‘外冷内热’的性格呀! ”大伙一听,都不约而同地笑了。“这鞋子确实很舒服,我要把它带回北京。”中新网记者王浩成说。

    户外特工市场推广经理余小君表示,很高兴自身品牌能够得到网媒朋友们的肯定,也感谢他们对户外特工品牌提出的一些宝贵建议。户外特工是一个专业户外鞋类品牌,产品涵盖登山、徒步、旅行、户外休闲等方面近300个品种。“经过此次活动的参与,我们收获众多,也更有信心专注在户外鞋功能、舒适度上,把品牌做的更好!”

    “此次参加全国网媒江西游,除了能够结识一帮媒体朋友,也通过他们对户外特工鞋子的一致赞赏,让我们有信心从专业户外渠道拓展到大众旅行者,把专业的户外产品推广给更多的人。余小君称,以后将会更多与大众旅游活动合作,加大赞助,提高品牌在大众消费者中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走出户外、悠游天地、享受生活,这就是户外特工不断努力的目标。

相关新闻

全国网媒记者抵达南昌参加江西旅游采风活动

2014-03-25 00:00:38

晚19时,全国网媒记者们乘坐大巴车前往江西省武宁县,明日,“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活动将在武宁正式启动。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万盛 体验生态之旅

2014-03-13 02:10:41

“2014全国网络媒体重庆行”记者们抵达万盛经开区,开始了对这座“万业兴盛”城市的深度探访。万盛黑山谷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后,日前又正式成为成为重庆市首批市级旅游度假区,正以崭新的姿态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