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雷锋月免费为父母清洗空调公益活动启动

2014-03-05 15:54:09 来源: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段闪)今天是学雷锋日,河北新闻网联合石家庄苏宁发起“雷锋月免费为父母清洗空调”系列公益活动。上午9时30分,活动第1站走进了石家庄冠诚苑社区,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有30余户居民登记清洗空调名额。

冠诚苑小区居民踊跃登记免费清洗空调。河北新闻网记者金林摄

冠诚苑小区居民踊跃登记免费清洗空调。河北新闻网记者金林摄

    “学习雷锋日,能够组织这样一个惠民活动,太贴心了。天渐渐暖和了,夏天很快就到了,空调肯定得开,我家的空调正愁怎么清理呢,你们来的真及时!”冠诚苑小区居民李大姐,对本次活动拍手称赞。

    “父母年纪大了,我们工作也忙,家里空调好多年都没有清理过了,我得争取这次免费清洗机会,表表做儿子的孝心”,居民李大哥一边登记,一边跟记者热情攀谈着。

冠诚苑小区居民排队登记。河北新闻网记者金林摄

冠诚苑小区居民排队登记。河北新闻网记者金林摄

    居民王大娘说昨天就看到小区里张贴的活动海报,一早就过来登记,还担心没有名额了。“我们今天是进行现场登记报名,今天以后,一直到3月14日前,大家还可以拨打67563034进行电话报名”,河北新闻网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报名详情。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还将走进名门华都社区和北新街社区,由苏宁专业售后,为居民免费上门清洗空调。欢迎这两个社区的居民,积极报名参与。

苏宁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苏宁超级店开业优惠活动。河北新闻网记者金林摄

苏宁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苏宁超级店开业优惠活动。河北新闻网记者金林摄

    专业人士提醒:室内的空气质量直接关系到居住者的身体健康,而空气的质量状况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空调的卫生情况,因为容易藏污纳垢的空调如果得不到及时清洗,将会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消费者应该每隔1—2个月就清洗一次空调,保证空调时刻吹出健康之风。

冠诚苑小区居民在居委会门口看活动海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金林摄

冠诚苑小区居民在居委会门口看活动海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金林摄

    苏宁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承办单位,为省会市民送来了温暖。据悉,河北首家自建苏宁Expo超级店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店暨苏宁全新一代互联网化门店将于3月14日正式亮相老火车站商圈。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企业,石家庄苏宁将在3月尽情绽放!

【责任编辑:段闪】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