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依旧节俭 利用原有LED视频和服装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2-14 15:08:11  责任编辑:高薇

    2014年元宵晚会将在今晚8点于央视1套、3套播出。

    元宵晚会营造了全民联欢、共庆佳节的祥和氛围,唱响了“中国梦”的时代主题,进一步强化了“马年”的生肖元素,晚会还全新编创了一个《老少乐元宵》环节,邀请艺术家蒋大为、王洁实和蔡明反串演唱流行歌曲,而许多可爱的小朋友则挑战传统民歌和经典老歌,创意无限、新意十足;魔术师傅琰东带来的《金玉满堂》更是一个融合传统吉祥寓意和现代魔术技巧的奇幻作品,展示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新生复苏的神奇景象。元宵晚会主持仍旧由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联袂担当。

    同时,元宵晚会也将继续贯彻落实节俭办晚会的原则,在一号厅原有舞台基础上,利用原有的LED视频和服装、道具重新组合、梳理和编创,实现了制作资源最大化利用。(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相关新闻

老热河元宵节的民俗活动

2014-02-14 10:30:11

    旧时,农历正月十五是热河街康熙五十年建的火神庙庙会的祭日,把猜灯谜做成一项活动。

承德隆化县“元宵节”民间花会掠影

2014-02-14 09:56:32

其中满族传统表演项目《二贵摔跤》已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霸王鞭》、《八大怪》、《中幡》等被列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八大怪》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每逢元宵节前后,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的喜庆节日氛围中,浩浩荡荡的花会队伍走街串巷,闪亮登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